小燕科技亮相2019CES 多款HomeKit认证新品诠释智能家居

icon 2019-06-13 18:36:49
icon 0

摘要:在智能家居市场形成初期,无论有怎样的平台支撑,对于创业公司来说,多多推出一些好的产品,用产品来提升更好的用户体验,一定会有更好的机会。未来,各大厂商的平台和设备各取所长,进行更好的互动,从而形成一个完整的且令用户体验更好的系统。融合,一定是...

  6月11日-13日,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小燕科技展出多款通过苹果HomeKit认证的智能家居新品,丰富了苹果HomeKit智能家居生态链。为智能家居行业成长增添了新的动力。给中高端智能家居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作为国内第一家通过苹果HomeKit系统级产品认证的科技公司,小燕科技每次推出的智能家居新品都备受瞩目。

  据悉,此次小燕科技发布的多款新品解决了很多消费者生活中存在的 “难题”。

  记者在现场发现,一款名为小燕智能旋钮的产品,身材小巧,可操作性强。点按、旋转操作可完成开关灯光、灯光调色、开合窗帘等多种家居场景控制。而这款产品也是小燕科技CEO&创始人Richard本人最为喜欢的一款产品。“这个旋钮只有一个按键,也是一个可以旋转的设备。它可以把我们很多的产品串联在一起,智能旋钮主要是通过软件来进行设置,比如它可以控制窗帘的开合比例,而不只是打开、关上窗帘这两个功能;可以控制灯泡的开关、亮度调节、灯带的色温调节;可以控制智能音箱的音量等多种搭配功能。”把弄着小燕智能旋钮的Richard侃侃而谈。

 小燕科技CEO&创始人Richard告诉记者,当前智能家居行业品牌众多,而小燕科技走的是一条创新的不寻常之路。“我们不希望做别人做过的产品,我们总希望更有创新,做出更有意思的智能家居产品。”

  此次展会,小燕还在智能窗帘电机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智能卷帘电机,满足消费者不同场景下的需求。同时此款卷帘电机可用作投影幕布控制。动动嘴,点点手机即可轻松实现升降投影幕布。

  小燕中央空调智能网关,支持国内主流VRV中央空调智能化改造,可配合小燕智能家居中的温、湿度传感器联动使用,家里的空调更懂你。

  小燕智能门锁,则在保证消费者家庭安全的同时,可与小燕其他智能家居产品联动,根据回家的不同角色触发不同场景,为消费者选择智能门锁时提供更多选择。

  小燕智能开关模块,支持2路开关控制,可直接无痕安装于开关线盒中,实现灯光面板、车库门、窗帘电机开窗器、墙壁插座等电器的智能化改造。

  提到智能家居产品,大多数人想到的就是高科技工业风。展会现场,记者发现小燕科技还推出了随心可换的多彩智能开关面板。小燕科技CEO&创始人Richard表示,以前不少人把智能产品等同于电子产品,其实不然。智能家居是一个家居集成套系,考虑的是和整体家居、人居生活的匹配。所谓智能,就是更人性化,带给人们生活更多愉悦感。小燕科技作为一家科技公司,同时也是产品控,设计师对于产品的要求很高,也促使我们在产品外观方面做到极致。

  他介绍说,小燕多彩墙壁智能开关,是智能家居行业内首个推出4路控制的“明星”智能开关,如今有了更多彩的选择,满足消费者对开关控制电路数(1-4路)和色彩更个性化的需求,同时 4个按键均可独立编程,控制窗帘、灯光、插座开关等智能设备。

  据悉小燕科技不仅是国内第一家通过苹果HomeKit系统级产品认证的科技公司,而且整个通过认证的时间仅用了3个月。为什么一个初创公司,系统级产品可以赢得苹果公司的青睐?小燕科技CEO&创始人Richard表示这离不开如下3点理由:

  1、团队及产品开发。小燕科技由多位在企业安防领域(智能家居前身)深耕超十余年的软、硬件工程师于2015年联合成立,凭着大家对顶级智能家居产品的渴望和对美好家居生活的想象,成功开发出小燕第一代智能家居系列产品,并申请多项专利。随后,因产品开发理念和苹果HomeKit生态理念不谋而合。小燕系统级产品于2017年6月递交苹果HomeKit认证,2017年9月顺利完成认证。领先国内第二个通过苹果HomeKit认证的企业一年之久,足以体现小燕强大的技术实力。

  2、用户隐私保护。小燕科技在创立之初,严格按照遵守国家对个人隐私保护的相关规定。通过云端不存储用户数据、用户数据本地化处理、数据加密上传等方式保证消费者隐私安全。与苹果公司对用户隐私保护的高要求高度契合。

 3、用户体验及产品质量。小燕产品为了提升用户体验,产品在与友商大小相近的情况下,为实现顶级的用户体验,设计制造时加入更多零组件,因此小燕产品的成本较高高,生产工艺更为复杂。小燕科技选择了苹果MFI认证的制造商制造,以苹果标准严格要求小燕产品,确保了小燕产品的品质,给消费者提供了更稳定安心的智能家居产品。

  目前小燕的智能家居产品系列在天猫、京东和Apple Store都有销售,并且小燕科技拥有非常忠实的粉丝用户群,甚至有不少用户会直接发邮件、微信提出给到Richard,提出他们对于小燕产品的建议。

  “在智能家居市场形成初期,无论有怎样的平台支撑,对于创业公司来说,多多推出一些好的产品,用产品来提升更好的用户体验,一定会有更好的机会。未来,各大厂商的平台和设备各取所长,进行更好的互动,从而形成一个完整的且令用户体验更好的系统。融合,一定是未来智能家居的大趋势。”访谈最后,小燕科技CEO&创始人Richard向记者描绘了他们所认知的智能家居行业未来发展蓝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