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专家亲临金可儿快闪店 详解儿童护脊与睡眠要义

icon 2019-06-11 00:06:30
icon 0

摘要:访谈中,罗伯特•J•迪波尼斯博士告诉记者,金可儿之所以能够成为ICA唯一认证的合作床垫品牌,得益于金可儿长期以脊骨健康为核心的床垫研发技术和能力。

  6月7日-13日,诠释“护脊黑科技,释放舒睡力”美好生活理念的金可儿快•闪店登陆上海万象城。

  为了大家对睡眠护脊和脊骨神经理疗有更直观的体验,金可儿特别邀请到世界权威脊骨组织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专家、曾任披头士乐队随队医生的ICA专家罗伯特•J•迪波尼斯先生来到现场,助阵“护脊黑科技,释放舒睡力”行动。

  新浪家居记者也在活动现场对罗伯特•J•迪波尼斯博士进行了专访,深入了解脊柱保护与儿童睡眠以及床垫选择的关系。

  ICA作为世界上最早成立并持续活跃的国际脊骨神经纠正治疗专业组织,曾帮助众多好莱坞巨星、名人政要解决脊骨健康问题。正是基于致力为人类脊骨健康发展这一目标,ICA经过多年研究和实践,整合近8000位医生和学者的研究成果,为脊骨病患者提供健康而安全的脊骨神经矫正替代疗法。而拥有百年历史的金可儿成为ICA唯一认证的床垫品牌,双方合作迄今已长达50多年。

  访谈中,罗伯特•J•迪波尼斯博士告诉记者,金可儿之所以能够成为ICA唯一认证的合作床垫品牌,得益于金可儿长期以脊骨健康为核心的床垫研发技术和能力。

  “中国儿童学习压力较大,睡眠不足情况较为严重,因此更需要重视睡眠产品的选择”,罗伯特•J•迪波尼斯先生表示,ICA专家经过长期研究发现,从宝宝一出生,父母们就应防微杜渐,注重对孩子脊椎的保护,防止出现可能影响孩子一生健康的脊椎问题。“女孩的生长期一般到18岁,男孩到21-22岁,在此之前,父母需要从方方面面密切注意孩子的脊柱成长,通过脊椎健康检测、脊骨保健、非手术的物理正骨、长短脚高低肩矫正等让孩子拥有健康的脊柱。”

  他同时表示,“当人在睡眠的时候,大脑以及脊骨中心会将神经冲动通过脊骨神经传达到身体的各个部位,并保证各项生命活动的正常进行。而它在睡眠时期,当脊骨获得一个恰当的支撑,肌肉才能得到真正的放松,脊骨神经才能够更好地修复以及得到维护。因此,一款合适的床垫,对于保护人体脊椎,创造健康睡眠至关重要。“

  “儿童的生长发育非常迅速,他们的脊椎等身体各个部位都需要在睡眠中有很多的支撑。许多我们在成年人看到的问题,其根源都在儿童期,一个设计良好的能够为身体提供支撑的床垫能够保证儿童骨骼的正常发育。金可儿所开发的儿童床垫专门适用于儿童,使得他们睡眠更舒适,而且起到了保护脊椎的作用,我们希望所有孩子们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曾荣获《纽约脊骨神经会议(NYCC)总裁协会成员将奖》、《纽约脊骨神经会议(NYCC)终身成员奖》、《脊骨神经生命学院总裁协会成员奖》、《ICA杰出人员终身成员奖》等多重荣誉的罗伯特•J•迪波尼斯博士在访谈中,对金可儿产品表示了高度认可。

  据悉,此次金可儿快•闪店还特别携手好莱坞经典IP电影——黑衣人,营造了浓烈的未来感风格,在积聚高人气的同时,也呈现了一场科幻五感互动体验,让智能生活与科幻电影不再停留在大荧幕。身处其中,不仅能感受到舒适高端的“睡眠”元素,还能用手触摸未来智能睡眠生活。在极具美学与现代感的装置空间内,观众不仅能理解“舒适睡眠”,还能懂得怎样获得“舒适睡眠”。

  智能床空间、亲子房、一孩房、二孩房……整个快•闪店随处可见铜离子膜钛合金弹簧,特拉蕾乳胶,生物基0度棉等睡眠黑科技元素,将金可儿高端舒适、智能化、人性化的制床理念由睡眠延伸至家居生活,是一个关于睡眠、家、生活之间美好关系的实验,也是金可儿对未来居家睡眠生活的探索。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金可儿中国今天带来了Kingkoil Kids金可儿成长梦享宇宙与Kingkoil金可儿索尔、金可儿经典款专家之选、金可儿酒店+大都会系列等睡眠产品,融合了不少全新技术,同样也契合《黑衣人》这个主题。其中,"索尔THOR"床垫采用了金可儿专利的自然七分区独立袋装弹簧系统。孩子们的“黑衣保镖”——梦享宇宙床垫,亲肤的针织外套, GPSS七分区独立袋装弹簧系统,使孩子们的脊椎得到恰如其分的保护;防撞转脚设计,弧形缓冲边角防撞,防止孩子磕碰伤害。把新的材料以全新方式组合在一起,给脊椎带来最佳的呵护。

  此外,快•闪店智能睡眠空间配备了一款“睡眠黑科技”——金可儿携手ICA打造的顶尖脊柱医学融合智能AI的人工智能健康睡眠速配系统Aimatch智享之床,它能在180秒内测试出消费者的最佳脊柱支撑曲线,为消费者匹配最合适的金可儿Dream Bed,用科技和大数据不断刷新全新的脊椎睡眠体验! 

  睡眠占有我们人生的三分之一时光,睡眠健康对于人生至关重要。作为百年经典床具品牌,金可儿一直致力于提升睡眠产品的舒适度,让每一个人都获得高质量睡眠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