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富森美携手微信支付开启全国家居卖场首次联合营销

icon 2020-07-29 14:01:25
icon 0

摘要:8月1日-8月8日,富森美家居携手微信支付,出资30万元现金补贴广大消费者,共同打造“88智慧生活日”。

  富森美携手微信支付 开启全国家居卖场首次联合营销

  8月1日-8月8日,富森美家居携手微信支付,出资30万元现金补贴广大消费者,共同打造“88智慧生活日”。这是微信支付全国范围内首次和家居卖场开展联合营销活动,也是富森美在家居智慧零售领域的全新开拓。富森美与微信支付的强强合作,旨在推动家居行业变革,创造新的营销商机。

  贝壳赴美上市,估值千亿

  美国时间7月24日,贝壳找房正式向美国纽交所递交IPO申请,上市的主体为贝壳,同时还包括链家、德佑,以及金融、装修等业务。招股书数据显示,2018年、2019年,贝壳营业收入分别为286亿元、460亿元,营业收入增速约为60%。

  红星美凯龙设合资科技子公司

  7月21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投资企业:上海红星美凯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张厚超。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80%,上海北郊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持股10%,上海吴淞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0%。

  浦东双展将于9月8-12日举办为期5天

 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于9月8-12日举行,摩登时尚家居展于9月8-11日举行。从2020年起,中国国际家具展线下展期将从原本的4日延伸至5日,实行“3+2”模式——前3日为专业买家提供贸易平台,后2日为设计爱好者、生活达人等C端消费者提供家居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