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海尔出招,探索新型家居门店

icon 2020-07-29 14:09:57
icon 0

摘要:除了做产品的销售,还将普及“空调制冷、空气净化、食品保鲜与安全、智能家居”等知识。

  海尔出招,探索新型家居门店

  7月位于上海徐家汇肇嘉浜路919号的海尔空气网001号店正式开业,并挂牌“上海市制冷学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除了做产品的销售,还将普及“空调制冷、空气净化、食品保鲜与安全、智能家居”等知识。

  海尔智家001号店主线是提供一站式服务,从设计、施工、全屋定制,到家具、电器等全套打包,同时配合智能产品,实现自动化服务,比如智能洗衣机可以自动设定洗衣模式,顾客在店里就能体验到全套智能服务。这种模式下的家居门店能够满足全屋智能、全屋配齐等需求,对商家来讲,能吸引部分客户,而且显著提升客单价;对顾客来讲,在一家品牌店里全屋配齐,获得更好的场景体验。

  志邦家居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5068.6万元受疫情影响利润下滑

  志邦家居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今年上半年盈利5068.6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1亿,同比下降53.99%。业绩变动的原因主要为:上半年一季度一定程度上受到疫情影响,公司营业收入及利润有所下滑,随着疫情的逐步稳定,复工复产,加盟商补贴等帮扶作用逐步凸显,为公司带来了很好的发展机遇,公司围绕着全年经营目标,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调整产品规划、深耕经销渠道、完善大宗客户结构,工程渠道销售规模不断提升,报告期内,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2.22%,净利润同比增长21.44%,实现公司整体经营稳健发展。

  家居行业真正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进程仍有较长的路要走

  上半年终端市场客流量逐步复苏,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并未有实际性修复。这让众多企业快速试水直播带货、小视频等社交营销模式,不过,由于低频消费、注重体验等行业特性,当前直播导流的效果仍未可知,行业真正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进程仍有较长的路要走。

 富森美携手20大家装公司及300家供应商 全面发力强化供应链体系

  7月23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富森美(002818)联合发起的“富森美首届供应链大会”正式启幕,这是富森美全面发力供应链建设的创新之举。成都20大知名装饰公司、100家装饰辅材商、100家装修建材商、100家具软装商齐聚一堂,共建战略合作关系。本次活动是富森美家居全面发力供应链建设的创新之举,旨在帮助家装公司、供应端企业在新的消费市场环境下,寻找新的增长点,助力家装行业建设优质供应链,同时在需求端为消费者打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