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明星助阵 TATA木门启动第五届818静音日

icon 2020-08-17 20:30:33
icon 0

摘要:8月15-16日,TATA木门第五届818静音日开启,张俪、吉克隽逸、张慧雯、黄奕、黄雅莉、叶一茜、张禾禾、周韦彤等8位明星于全国8个不同城市共同亮相,发声助力,向全国倡导“关上门,不打扰”的静音生活。

  8月15-16日,TATA木门第五届818静音日开启,张俪、吉克隽逸、张慧雯、黄奕、黄雅莉、叶一茜、张禾禾、周韦彤等8位明星于全国8个不同城市共同亮相,发声助力,向全国倡导“关上门,不打扰”的静音生活。

TATA木门静音日

  倡议“关上门,不打扰”的静音生活

  自2016年首届静音日启动以来,TATA木门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静音日活动,如冬至日的新品发布会一般,每年的818静音日已经成为TATA木门的符号之一。

  正如天津TATA木门副总经理李明在当天活动中所说的那样,TATA木门成立21年来,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研发,2012年便独创了45度斜口磁吸静音门并申请了国家专利,在2016年TATA木门开启了首届“静音日”,提醒消费者关注家庭的静音环境。TATA木门以“静音”为起点,不断升级,不断创新,在深挖产品静音功能的同时,增添了社会化、生活化的属性,将触手从制造木门,延伸至到引领生活方式的升级与生活理念的转变,为消费者构建完善的生活体系,并高调呼吁关爱健康,用一扇门让空间静下来,打造美好的家居生活。

  一直以来TATA木门以“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为企业愿景,不断推陈出新,注重产品研发和设计,为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而不断努力,只是为了让更多喜欢TATA木门的人和更多需要木门的人能够享受到更加安静的居家生活。TATA木门长春总经理刘自兴也表示,人们回到家最需要的可能只是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这个空间可能不需要很大,但是不想要被别人打扰。他提到,作为中国木门行业静音理念的引领者,TATA木门能够做到的只是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能够让更多喜欢TATA木门的消费者的私人的空间更加的安静。

  “关上门,不打扰”,不仅仅是远离噪音,同时也不给其他人带来噪音的干扰。

TATA木门静音日

  8大明星加持助力 为静音发声

  “在自己的家会有一个自己的世界,安静的世界,不被人打扰,也不打扰别人的地方。”作为TATA木门818静音日长春站静音大使的黄雅莉对“家”的理解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她认为,每个人对“家”的理解都不一样,她说到:“安静的环境不一定是别人打扰我,我在家里唱歌很吵,也会打扰到邻居,安静的环境不仅仅是别人给自己的,也要给其他人。”正如今年静音日主题一般“关上门,不打扰”,在隔绝噪音的同时,也给他人提供一个静音的环境。

  今年,第五届818静音日活动TATA木门选择在八个不同城市邀请8位明星静音大使站台助力,长春站的黄雅莉、沈阳站的张俪、芜湖站的张慧雯、大同站的吉克隽逸、郑州站的周韦彤、大庆站的张禾禾、赤峰站的叶一茜和天津站的黄奕。黄奕在活动现场提到,作为艺人,生活作息有时会日夜会颠倒,睡眠质量不是很好,她表示,对于自己而言,非常有必要在卧室装一扇静音门。“小时候邻居每天都弹钢琴,关键弹的又不怎么样,从此我就特别讨厌钢琴,我觉得我自己没有学钢琴拜他所赐,因为太吵了。”小时候噪音带来的影响,让黄奕一直心有余悸,她提到,自己还经历过邻居家的狗一直叫,多带来的困扰。不过现在好了,有了TATA木门静音门,能够使自己的家跟外面有一个非常好的阻隔,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吉克隽逸也表示自己回到家就希望是一个非常安静、享受自我的状态,希望一点的声音都听不到。“我不希望被别人打扰,我也不希望打扰到别人。”作为第二年为TATA木门站台的明星静音大使,吉克隽逸毫无保留的对TATA木门进行了表白,她说:“TATA木门能够把我们彼此都协调到一个最好的状态,这样是非常好的状态。”

TATA木门静音日吉克隽逸

  立足静音 拓展美学新高度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生活习惯,但是对于安静生活的追求却是人们的共识,叶一茜在活动现场透露,自己睡觉时不仅窗帘要不透光,还要戴一个眼罩,然后所有的门都要关好,为的就是不要被外界干扰。

  深耕木门21年的TATA,将“设计改变生活”这一理念践行的淋漓尽致,每一款产品都经历了设计师的反复推敲和苦心钻研。也正是基于此,不断将静音做到极致,为消费者提供“关上门,不打扰”的静音生活。不过对于TATA来讲,仅仅是将静音做到极致还不够,功能性与美学性同样要达到极致,才能让更多的人享受美好生活。

  在第五届静音日活动上,一款新品的亮相,再度引起明星静音大使及现场观众的强烈关注,此次TATA木门带来了极具功能性与美学性的通顶门。“一下子被那个门(通顶门)震撼到了。”叶一茜无法掩饰自己见到通顶门后的激动,她表示,自己也去过不少的地方,也见到过一些比较精致的装修,或者是名胜古迹。她说欧洲的一些宫殿皇宫,最大的特点就是进去之后感觉客厅和房间都很大气,他们的门绝对不是那种小小的,都是那种高出人很多的那种,整个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大气。“我还记得我老公跟我讲过,他说家里的门一定要大气,家里的门是打开你家的第一扇的地方,也是给人感觉,从门就可以看出来你的门里面气派的程度。”黄奕也觉得视觉上会更好一些,显得空间更加大一点,就像要住房子也想要住的高一点一样。

  正如叶一茜和黄奕的感受一样,其实在家庭装修中通顶门不仅能够从视觉上拉高层高,更能与整体风格契合,作为集功能与颜值于一身的产品却很少被消费者所选择。这其中的缘由因为,通顶门有着不菲的成本和更高的安装要求,据了解,在生产通顶门的过程中,为防止门体变形,内部填充物多为铝蜂窝、聚氨酯等材料,甚至还会填充钢筋来拉直,因此在造价上要比普通门造价要高出很多。另外,在安装过程中更是需要打墙,而且一般家中的墙面不会都是轻体墙,家中门的高度不能统一反而会更难看,如果安装无框通顶门更是需要二次施工。为此,TATA在推出通顶门的同时,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目的就是为所有人家的美设计,在店面看到的样子就是您家装的样子,不用打门洞,也能保证效果。

  吉克隽逸则从外观上给予通顶门充分的肯定,她说,“我觉得TATA木门非常具有艺术感的设计,外观我觉得特别时髦和洋气的,而不是特别浮夸的设计,因为我自己觉得家里面一定是简约,才显得家里比较干净、大气。”吉克隽逸本身喜欢比较瘦的门型,她希望她那一扇门一定是非常漂亮的,也符合自己的人生。“我和TATA木门有着一样的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TATA木门静音日

  自2012年开始,不断围绕静音功能升级的同时,TATA木门始终坚持“时尚、唯美”的定位,持续在为消费者打造着更具颜值的新产品,不仅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更是圈粉明星无数。每一次创新几乎都会带动新一轮的产品创新热潮,引发木门行业市场各企业的集体模仿与跟进,这种引领性的背后是TATA木门自成立以来对于原创技术的坚守。“关上门,不打扰”今年TATA木门第五届818静音日线下活动已经告一段落,不过8月18日晚6:30分,TATA木门董事长将亲自登录天猫直播间带来“总裁千万购物津贴”,作为疫情关爱专场为北京、武汉、哈尔滨、大连、乌鲁木齐五个城市送上新一波的福利。借此,为第五届静音日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二届“中国私宅设计年会”收官 尚层为私宅设计持续发声让设计回归生活|尚层装饰第六届“红玺杯”圆满落幕倒计时1天 第二届中国私宅大会强势来袭!居然之家荣获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华谱奖”大奖洞见2020|对话林云松:专注别墅 引领中国私宅设计前行第二届中国私宅设计年会|推动中国私宅设计前行洞见2020|对话刘克俊:匠心坚守20载 将环保做到极致樊登讲授低风险创业逻辑,尚品宅配的秘密备受投资者关注2平米极质五心体系 打造儿童学习桌行业标杆7月27日尚品宅配携手樊登 重启家居业投资信心为什么同样环境下樊登读书营收过10亿 我却创了个寂寞?今年中国建博会(广州)这三大趋势你看懂了吗 | 广角镜2020年同期活动全新升级,四重维度打造地材行业新生态!【DOMOTEX asia X 新浪特别策划】2020ASOS阿苏斯地毯乘风破浪篇!重温经典,感怀岁月,怀旧风MASEFIEL家居饰品魅力无限匠心铸精品 德国迪莫热泵发布VWF变流量系列新品激活中央空调强悍大脑 日立智慧空气管理系统重磅发布!芝华仕818全民升舱日 邂逅20城舒适生活奥普家居执行总裁吴兴杰祝贺『叮咚智慧云店』正式上线!瑞特科电梯八大安全防护 用实力呵护您的家极简风潮来袭 展升家居将闪耀亮相米兰汇居然之家集团总裁王宁祝贺『叮咚智慧云店』正式上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