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 「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盛大启动

icon 2020-09-15 11:47:57
icon 0

摘要:2020 年 9 月 15 日,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北京家居协会、北京家具协会共同指导,「寻找优质消费...

  2020 年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际,中国家居行业将迎来一场助力中国人美好生活的重要评选!2020 年 9 月 15 日,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北京家居协会、北京家具协会共同指导,「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0 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盛大启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 、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新浪家居总编郝丽、新浪家居主编王晶等共同参与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品质消费,弘扬民族品牌,树立网络正能量。并以经济重启为契机,引导品质消费,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精彩直播回放

   

  2020 年下半年,随着「以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为主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提出,在未来国内国际双循环中将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民内需消费较往年将有一定提升,而中国制造的产品,也将在品牌上建设上更向前迈进一步,走向更广泛的大众视野。中国 10 亿级的消费者也将更加关注优质制造、优质产品与优质品牌。在此背景下,「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应运而生。

  本届评选以「品质为中国人的家-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为宗旨,涵盖中国家居各个领域的主流品牌,推广专注于优质产品的中国消费者品牌,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综合评审。由易居研究院、克尔瑞研究中心、乐腾商学院共同提供研究支持。此次评选在广大消费者票选的基础上,还将由200余位行业协会领导、资深专家学者、媒体负责人、1000余名设计师及工长对本次评选进行专业打分。此外,新华网、中国消费者报、中国质量新闻网、微博、淘宝极有家、京东家装等主流媒体及电商平台作为支持单位全程跟踪报道。同期将对参与评选的家居企业相关从业人员、专家学者、优质家居品牌进行采访报道。并通过乐居家居、新浪家居高效分发系统进行全网传播。 

   

  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票选、专家评审、设计师与工长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十大榜单。十大榜单分别是 2020 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装品牌、2020 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橱柜品牌、2020 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门窗品牌、2020 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厨房电器品牌、2020 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陶瓷品牌、2020 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卫浴品牌、2020 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2020 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装修辅材品牌、2020 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家居品牌、2020 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地板品牌。

   

  本届评选活动于9月15日正式启动;9月16日—9月30日期间,家居建材企业可在线上申报,同时主办方将对参选品牌进行全网公示;10月12日-10月19日消费者进行网上票选;10月30日将由专家评审会进行投票;11月8日揭晓榜单,并在 12 月 12 日于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

  在内循环经济成为重点,构建居家美好生活的时代背景中,中国家居领域的企业群和产业链是助推美好生活的中流砥柱。通过广泛的消费者参与,这些消费者心中的优质消费品牌将会通过「2020 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被时代铭记,他们的典型案例和示范精神将通过活动更好地展现、构筑、传递,成为新经济时期构建美好生活最浓墨重彩的韵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