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家居品牌票选第1日:500家候选30强座次出炉,保利管道飞雕居然装饰列前三

icon 2020-10-13 11:19:08
icon 0

摘要:10月12日,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北京家居协会、北京家具协会共同指导,「2020 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

  10月12日,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北京家居协会、北京家具协会共同指导,「2020 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正式启动。围绕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等多维度,哪些品牌将赢得消费者信赖?>>>点击进入投票

  截止10月13日0点,网络票选首日如火如荼进行中,有众多踊跃消费者参入投票,更将投票转发至朋友圈为信赖的品牌投票。数据显示,票选首日,在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所有的十个品类中,保利管道排名第一,飞雕排名第二,均为装修辅材品类;家装类的居然装饰排名第三;陶瓷类的斯米克排名第四;厨电类的SAKURA樱花排名第五;门窗类的益圆木门、卫浴类的恒洁卫浴分别排名第六、七名。

  另外,家装类的居众装饰排名第九位,排名第八、十分别为地板类的菲林格尔地板、扬子地板。综合来看,前十名中,装修辅材与家装两大品类投票活跃,排名靠前。也可以看出,这两大品类的品牌在消费心中更具影响力。>>>点击为候选品牌投票

   

  投票启动第1天,保利管道以最高得票暂列第一。公开资料显示,保利管道,是国际新型管道供应商。2005 年爱康企业集团将美国资深塑料管道品牌(POLYGON)保利纳入旗下,成为具有海外背景的全球化企业集团。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专业致力于新型塑料管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集团总部座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时至今日,爱康企业集团已成为亚洲高规模、高品质管道生产、出口企业。

  本次网络票选为期8天,从10月12日至10月19日止,在全国范围内同时展开。网友可登陆票选平台,查阅家居候选品牌的相关资料,为心目中的十大家居品牌投票。

  需要强调的是,新浪家居平台是本次票选唯一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每个候选品牌(不限个数)限投一票,对于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其恶意刷票所获得的票数。

  附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规则:

  一、评审对象

  一线家居品牌企业。

  二、评分规则

  评选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等综合因素考量,消费者网络投票占40%,设计师实名投票占20%,工长实名投票占20%,专家评委会评审占20%综合评定。最终产生「2020中国家居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三、网络票选规则

  1,时间: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0月19日。

  2,乐居家居、新浪家居是本次评选活动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应每个候选品牌限投一票。

  3,对恶意刷票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参选资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