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东方雨虹拟募资80亿等

icon 2020-10-19 14:18:48
icon 0

摘要:今日要闻|东方雨虹拟募资80亿等。



  东鹏控股今日深交所敲钟挂牌上市

  10月19日,随着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明等人在深交所敲响开市钟声,东鹏控股成功登陆A股。成为继蒙娜丽莎、欧神诺,又一家登陆A股上市的陶瓷企业。公司股票简称:东鹏控股,证券代码:003012。

  公司本次发行价格为11.3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8.52倍,共发行1.43亿新股。新股上市首日涨停,市值达191.7亿元。

  东鹏控股此次募资主要用于:年产315万平方米新型环保生态石板材改造项目、扩建4条陶瓷生产线项目、年产160万件节水型卫生洁具生产线建设等。

  名创优品IPO市值达64亿美元

  10月15日,名创优品纽交所IPO,股票代码“MNSO”。本次总计发行304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发行价为每股20美元,高于拟定发行区间上限。截至美股收盘,每股20.88美元,较发行价上涨4.40%,市值约为64亿美元。

  易烊千玺成为罗莱家纺品牌代言人

  10月15日,罗莱家纺宣布易烊千玺成为品牌代言人,同时上线《寻柔第六感》视频大片。

  此次随代言人易烊千玺官宣首发亮相的重磅新品,是颇受易烊千玺本人青睐的DM15075-4悠然·山居秋暝。这套新品为罗莱家纺与上海博物馆倾情合作系列,设计灵感源于上海博物馆镇馆之宝 -- 宋代《烟江叠嶂图》,融其蓬勃生气,纳其美好寓意,简约之中见细节,细节之处显精致,为这套床品注入了艺术灵魂。

  香港海关破获今年最大宗走私紫檀木材案

  15日,香港海关在青衣海关验货场一个货柜内检获约9710公斤木材,怀疑为受管制紫檀木材,估计市值约600万港元。这是海关今年破获最大宗走私紫檀木的案件。海关人员透过风险评估,拣选及查验一个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抵港并准备转运至中国内地的货柜。

  东方雨虹拟募资80亿投入13大项目

  10月15日,东方雨虹发布定增预案,拟发行股份募集不超过80亿元资金。定增预案显示,募投项目合计有13个,包括“花都生产基地项目”、“年产15万吨非织造布项目”等12个生产项目;同时,公司计划使用24亿元募资补充流动性。对于此番定增,公司表示是为了实现市场全覆盖,完成面向全国的战略布局。

  蛋壳公寓欠款被追债上门,三年亏63亿

  10月14日,在蛋壳公寓北京办公室,多名合作商“敲锣打鼓”上门讨债。

  据了解,蛋壳公寓在多个城市拖欠装修款,拖欠时间大约一年,欠款金额从几十万至一千万不等。财报显示,2017年至今,蛋壳公寓共计亏损63.2亿元。

  家得宝宣布更换广告合作商,中止25年合作关系

  近日,美国家居建材商家得宝宣布,将中止与广告商Richards Group的合作,双方合作长达25年。据悉,中止合作关系的原因是该广告商被曝出种族歧视丑闻。Richards Group创始人曾在一次会议上表示,某个广告创意破坏了“白人至上”的理念,随后引起大众哗然。年报显示,2019年家得宝广告支出约12亿美元,目前家得宝正在寻求新的广告商进行合作。

  全国规模建材家居卖场9月销售额865.7亿元

  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2020年9月份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为108.26,环比上涨6.33点,同比下降2.28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9月销售额为865.70亿元,环比上涨14.99%,同比下降11.79%。2020年1-9月份累计销售额为5019.82亿元,同比下降30.7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