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集团增资苏州星盛地产,持股上升为60%

icon 2020-11-24 14:25:34
icon 0

摘要:11月21日,记者获悉,上海洛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苏州星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上升为60%,星盛地产的注册资本从3000万元增加至2.4亿元。

  11月21日,记者获悉,上海洛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苏州星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上升为60%,星盛地产的注册资本从3000万元增加至2.4亿元。

  据悉,苏州星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 2020 年 7 月 6 日,法定代表人郭大宇,注册资本 2.4 亿元,实际控制人车建兴(受益股份 26.6%),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物业管理。

  上海洛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2020 年 6 月 9 日,法定代表人郭大宇,注册资本 2000 万元,是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间接持股的子公司,实际控制人车建兴(受益股份 44.35%),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财务咨询,市场营销策划,文化艺术交流与策划,电子商务,会议及展览服务,房地产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