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米兰国际家具展可能推迟至9月

icon 2020-11-24 14:46:04
icon 0

摘要:,2021年米兰国际家具展目前正考虑是否要将原定于4月13日至18日举行的展会推迟到9月举行。

  援引知名建筑与设计网站Dezeen的消息,2021年米兰国际家具展目前正考虑是否要将原定于4月13日至18日举行的展会推迟到9月举行。展会方目前担心,欧洲的新冠疫情尚未得到有效控制,若将展期安排在4月,最终或将无法举办。目前该消息尚无定论,但根据世界知名家具展会相继改期或取消2021年展会的动作来看,米兰国际家具展的2021年展期,极有可能推迟。

  此前早在3月28日凌晨6:00米兰国际家具展官方通过Twitter发布公告,鉴于疫情影响,确定2020年第59届米兰国际家居展将推迟至2021年。

  被称为世界三大家具展览之一的米兰国际家具展,自1961年举办以来形成了米兰国际家具展、米兰国际灯具展、米兰国际家具半成品及配件展、卫星沙龙展等系列展览。1998年开始举办国际青年明日之星沙龙展(Salone Satellite),2000年后在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Internationaledel Mobile di Milano)的基础上进一步同时举办“米兰设计周”(Milano design week),把整个米兰城市融入国际设计展,使米兰成了一个完整的大米兰地区设计展览系统,每一个展览犹如锦上添花。如今,米兰国际家具展均在每年的4月中旬举行,包括每年举办的居家家具展和装饰配件展,其中每两年一次的灯具展是按奇数年举办,而厨房家具展和办公家具展则逢偶数年举办。

  作为世界家具与家居设计**水平的米兰国际家具展是全球家具、家居、建筑、配饰、灯具流行的风向标,成为现代家具时尚设计的前沿,不仅成为意大利与世界各国进行家具进出口的交易平台,也是全世界家具业界人士每年都热切期待的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