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A活动 | 出嚟倾-流量时代设企活法

icon 2020-11-30 14:47:32
icon 0

摘要:千呼万唤,由GDA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 “ 出嚟倾 ”系列主题论坛终于要来了!

1“ 出嚟倾 ” 到底“倾”什么? 

别人家的论坛都是祥和一片,

这个“出嚟倾”竟然火花四溅?

一群知名设计师,

流量时代活法认知各不相同,

已经摩拳擦掌,

做好随时开杠的准备!


现场不仅嘉宾公然站队,

就连两个主持人也当起了吃瓜群众,

看闹热不嫌事大,还要拉偏架!


所以到底是什么原因,

让这群设计师选择当众互怼?


12月5日15:30 

广州设计周5号馆论坛区

看谢英凯、何永明、郑铮、于鹏杰,

曾建龙、赵睿、谷腾、戴家明现场点燃战火!

到底谁对谁错?谁输谁赢?

欢迎带上你的观点来站队!

千呼万唤,由GDA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 “ 出嚟倾 ”系列主题论坛终于要来了!据说这次论坛没有一团和气,只有 “ 讲道理 ”(tu cao)和 “ 摆事实 ”(hu dui),为了信念(mian zi),这群大腕儿直接选择现场PK一决高下, 现在战书下了,唇枪舌剑也备好了,就等着在广州设计周上开战!

关于这次开杠大会,新浪家居也会全程直播,不能到现场的盆友,记得扫码观看,绝对下饭~

2、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GDA+新浪家居

支持单位:广州设计周

学术指导: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

活动时间:12月5日 15:30-17:30

活动地点: 广州设计周5号馆论坛区 

3、活动流程 

15:30-15:40  嘉宾、媒体签到

15:40-15:45  活动开场

15:45-15:50  GDA会长谢英凯致辞

16:00-17:30  主题论坛

17:30:合影留念,活动结束

4、嘉宾介绍(排名不分先后) 

谢英凯  汤物臣•肯文创意集团执行董事/设计总监,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设计师分会(GDA)会长,广州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客座教授,法国国立工艺学院(CNAM)工程与设计元素管理硕士,羊城设计联盟会员,法国室内设计协会会员,「七+5」公益设计组织联合创办人 。

郑铮  广州立品品牌策划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设计师分会(GDA)副会长,毕业于英国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获产品设计荣誉学士学位。毕业后曾于伦敦从事产品设计、品牌设计、市场推广等不同职能的工作,多元的工作经历给予郑铮多维的视角,使他相信多元设计思维与品牌商业策略的有机结合将为品牌创造最大价值。回国后于2010年创立Leaping Creative立品设计,商业设计作品获多项国内外知名大奖,2017年获评“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何永明  广州道胜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首席设计师,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副会长,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九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设计师分会(GDA)副会长。专注设计工作之余亦曾担任华南师范大学室内设计系客座讲师。

于鹏杰  深圳矩阵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合伙人,追求极致,必定精致!一根根灯管手工铺装,花了整整三个月时间完成,一条欧洲螺旋楼梯数易其稿的设计……于先生的小故事,道出了真实的施工过程。展现了曦岸对品质和细节的极致追求,让所有人对轻奢臻品增添了无限的向往和信心。

曾建龙  GID格瑞龙国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他是生活中的美学统筹者,通过旅行和体验生活来传递美学的智慧,将美学以空间形式呈现。在曾建龙的设计中,每个项目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体现方式和调性。在二十余年的设计生涯中,他通过旅行学习和互动工作经验,构建探索多维度美学的视角方式,擅长把对生活的感悟理解渗透后,用自己的方法融入到项目里,最终表现在作品中。坚持用东方视角看西方文化,解读设计认知与表现形式,做差异化设计。

赵睿  纬图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赵睿自1994年始从事建筑及室内设计行业,拥有超过25年的建筑与室内设计经验,不断延伸创作边界,涉足绘画,装置,家具及灯具产品设计。近些年,逐渐形成的作品气质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并获得德国、美国、加拿大、意大利等国际和国内设计奖项。他的设计强调原创性及对作品的研究和探索,关注人文生活和艺术设计,结合每个项目不同的情况,作出对空间整体的梳理和把控,以此达成项目落成的整体性和独特性。多年来其作品和设计手法得到业界一直认可及推崇。

谷腾  三谷设计(广州)有限公司总设计师 三谷设计创始人,创建了家居品牌——OR;从业十多年,拿下多项国际大奖,其中就包含德国红点奖「Best of the Best」最高奖。

戴家明  BEING时建筑事务所 创始人&主持建筑师,BEING 时建筑事务所植根于广州,致力于城市发展更新中城市环境、建筑、景观、室内、艺术装置及产品等多领域多维度的一体化研究设计。

帅气男主持:韦杰

卓艺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董事/项目总监/设计总监,法国国立科学技术与管理学院(CNAM)硕士,1998年成立了卓艺设计,做了很多机场空间设计项目,包括首都机场、白云机场、天津机场。而在提供硬装和软装服务的同时,也以装置和艺术提升项目的格调。

美丽女主持:吴焰超

新浪家居华南设计主编

在此我们呼吁,所有设计人都 “出嚟倾”,让我们把思想变成力量,共同去完成这场关于生存的通关游戏!

特别鸣谢:陶石板仓 诺贝尔瓷砖 伽艺灯饰

关于GDA

GDA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设计师分会成立于广州,依托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而建立,汇聚广州知名设计机构及设计师,致力于推动广东设计发展,打造有态度、开放性行业交流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