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系左右沙发,抚平生活的焦虑

icon 2021-07-17 12:24:51
icon 0

摘要:都说沙发是客厅的灵魂,它不仅给予我们特有的安全感与归属感,也从外观上直接契合着居住者的审美与品味。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全国人民收到了一份大礼包——三孩生育政策来了!今后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

  三孩政策的全面放开,对年轻人意味着什么?很多人说,鼓励生,但关键是谁敢生呢?当下房子、教育、抚养孩子的时间问题等等,都让人压力山大。

  生活虽然总会给我们出难题,可它也终将给出答案。当你感到迷茫焦虑的时候,不妨试着什么都别想,回家躺在舒适的沙发上,闭上眼睛,放空自己,你会惊喜地发现,沙发拥有一种神奇的治愈能力,柔软包容,让一切都不急不缓。

  方寸之间,让愉悦驰骋

  对于当代年轻人而言,沙发已经成为了生活幸福感的重要来源。它是一个人对家的感知,也是一个人生活的小情调。

△ 情景系列 | 曼珠沙华△ 情景系列 | 曼珠沙华  

  简约时尚的造型加上复古稳重的铁锈红,让空间显得别具一格。同时超宽坐深设计,无论是靠着看书还是躺着小憩,都毫不费力,轻松开启你一天的好心情。

  倾心颜值,让品味升级

  都说沙发是客厅的灵魂,它不仅给予我们特有的安全感与归属感,也从外观上直接契合着居住者的审美与品味。

  △ 现代系列 | 绿洲

  当森系的清新邂逅时尚的INS风,没有过多修饰,造型简约流畅又不失轻盈,给人带来纯粹的视觉体验。同时上下分区的双层靠背精准承托各个部位,以舒适的坐感体验,完美演绎品质生活。

  告别喧嚣,让心灵沉淀

  家是归心的港湾,也是生活的朝夕主场,快节奏、高强度的都市生活愈发使我们对家产生无限渴望,越来越多的人们希望在家中感受轻松的快乐。

  

△ 赛尚系列 | 寻幽△ 赛尚系列 | 寻幽

  来自深邃碧潭的自然色彩,自带生命张力,拂去城市喧嚣,治愈疲惫心灵;流线弧度压边造型,如同涟漪荡进心田,美感与生俱来;再加上可调节电动功能位设计,轻轻一按,顺势而躺,尽享惬意与放松。

  深陷柔软,让时光缓行

  当我们让自己陷入沙发的怀抱时,沙发就包裹住了我们所有不安的情绪。你可以暂时清空掉所有的焦虑与烦恼,让身体被拧紧的发条松下来,尽情享受此刻的舒适。

△ 时光系列 | 雾非雾△ 时光系列 | 雾非雾

  厚实饱满的坐垫与靠背,加上甄选的柔软亲肤面料,就算是下班后累趴的你重重地倒下去,也能被瞬间包裹,绵软却有力,同时头靠为多角度可调节,提供极致舒适,瞬间将疲惫感一扫而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冠军对决,当森歌集成灶遇到张继科,谁才是厨房中真正的实力派《冠军的新家》即将上线,森歌集成灶携手世界冠军张继科创领品质新生活直播 | 探索城市新人居 IDC未来之家设计大赛2021武汉论坛对话设计师吴尉:私宅设计就是解决“归家”问题的艺术对话设计师秦侃:空间设计是呼吸的艺术对话设计师梁焱锋:谈设计之天时地利人和对话设计师陆颖昆:设计是一个具象化的过程对话设计师李亚芹:不做过度的设计对话设计师袁迎春:跳出规则,做引领性设计喜闻乐见|「64号楼」漫游指南对话设计师张萍:用设计滋养生活出门荡荡儿,和新朋或老友 | 喜闻乐见开幕冠军对决,当森歌集成灶遇到张继科,谁才是厨房中真正的实力派红星美凯龙携手新浪家居推动“全龄健康·五‘心’设计”《冠军的新家》即将上线,森歌集成灶携手世界冠军张继科创领品质新生活锁有科技,静享生活 | 汇泰龙2021年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IAM亮相第四届进博会展前供需对接会,展示新英式精致生活风范HATCH汉齐建筑卫宏涛|演绎未来科创社区样板直播 | 探索城市新人居 IDC未来之家设计大赛2021武汉论坛江山欧派:公布受让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三棵树:已完成总股本及注册资本变更登记辉煌水暖董事长王建业被限制高消费,公司欠税达1.5亿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