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门窗品质,享美好生活” 美沃门窗2022年品牌战略峰会即将开幕

icon 2022-02-18 09:58:40
icon 0

摘要:美沃门窗2022年品牌战略峰会即于2月22日开幕。

  近些年,随着精装房、旧房改造在房地产市场所占比重越来越大,门窗换新迎来发展高峰期。在国民生活水平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的背景下,消费者对于门窗产品也有了更高要求。正值实现“双碳”目标的关键期和窗口期,据统计,在我国建筑能耗占社会总能耗的30%左右,其中通过门窗损失的能量约占建筑物外围护结构能量损失的50%,因此提高门窗的整体性能在维持建筑物能耗稳定中起着重要作用。由此可见,产品整体性能较好的“系统门窗”更符合当下装修市场需要。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我国近4000亿到5000亿的门窗行业市场规模下,系统门窗仅占门窗行业市场总量的1%左右,可见我国系统门窗市场还有很大提升空间。2022年年初,美沃门窗联合新浪家居发起《新消费时代下的系统门窗认知与消费现状调查》,旨在了解消费者对于门窗产品的真实需要以及对于系统门窗的认知度与认可度,从中发现目前中国家庭在门窗装修中所面临的问题,以及更好的解决方案诉求。

  纵观当下门窗行业,仍面临诸多问题。在新消费时代到来的背景下,新中产阶级崛起,新一代家居主流消费群体对家居产品的认知度相比上一代有较大提升,对于产品及服务都有着个性化的要求。而当下系统门窗市场中,产品定制流程繁多、计价规则坑多、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安装售后服务断链等问题仍然存在,这些消费痛点严重影响消费者对整体行业的信任度。

  (图为美沃雅典娜118系列系统门窗效果图

  另外,新一代家居主流消费群体个性鲜明,对于门窗产品档次提升方面十分注重。门窗是室内与室外连接的桥梁,门窗产品质量和性能直接影响一家人的生活质量。普通门窗仍存在不隔音、室内冬冷夏热、极端暴雨天气漏雨渗水、遇雾霾天气飘进灰尘等问题。出于对高质量生活品质的追求,消费者对于门窗产品的水密性能、安全性能、隔音性能、隔热性能、气密性能、抗风性能等综合性能有着更高的要求;在“颜值即流量”的时代,门窗产品也逃不过这一流量法则,原本粗框笨重的门窗不符合消费者的个性化家装设计需要,相比之下极简的门窗设计才符合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在服务方面,品牌做到售前售中到售后的完整服务更能受到消费者青睐。同时,性价比也是消费者在选择门窗产品时重点考量的因素,在产品品质做到位的基础上更高性价比的产品更符合消费者期待。

  (图为美沃雅典娜111系列系统窗效果图)

  上述谈及的消费诉求反映了当下市场呼声,也为门窗品牌发展敲响警钟。随着三胎政策开放,改善性住房数量将不断增加,在保障国民居住质量方面,家居企业承担着重要责任。在消费结构、消费习惯及消费主流群体变化的时代背景下,更需要有责任、有担当的品牌挺身而出为行业做出表率,树立标杆。

  美沃门窗自2009年成立以来,在13年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产品研发创新,同时在门窗性能上持续深耕,进行智造升级,现拥有“安徽芜湖+广东佛山”两大营销中心、四大生产基地,赋能美沃实现全国范围内重点区域布局,彰显出美沃在供应链渠道、产品品质等层面的强大企业实力。此外,美沃门窗在生产端、服务端、营销端三端发力,立足改善型消费市场,同时在品牌维度上不断提升,持续研发节能系统门窗产品。可见,美沃门窗通过一系列动作,对“门窗产品如何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晋升”给出了品牌方的答案。

  (图为美沃雅典娜110系列系统窗效果图)

  随着全民品质生活不断提升,消费者对家居产品有着更高要求,门窗品牌如何精准对接消费者需要?“系统门窗”概念除了产品系统还包含哪些方面的系统?市场现有的系统门窗性能还需要做怎样的突破?门窗品牌突破区域市场?面对不同地域的差异化需求,美沃门窗将给出怎样的对策,又将以怎样的姿态担起品牌责任?一系列问题的答案都将在2月22日召开的美沃门窗2022年品牌战略峰会上揭晓。

  (图为美沃雅典娜75系列系统窗效果图)

  届时,峰会将在毗邻港澳的珠三角腹地广东佛山召开,会议将立足品牌、放眼全行业,问话行业大咖,关注国民高质量人居需求,深参门窗市场自然增长,共探门窗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以期推动门窗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届时,美沃门窗还将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布 《2022中国全屋门窗普惠发展白皮书》,为行业发展提供标准化借鉴。大会开幕在即,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ATA木门首场企业文化发布会落幕,全体员工的“DNA”动了TATA木门“星”势力|吴秋玲:摆正心态,用“不忘初心”换好运TATA木门“星”势力|何长菊:想要获客,就从“尊客”做起TATA木门“星”势力|孙莉:用努力的汗水换开花结果TATA木门“星”势力|何析颖:每解答一个问题,就增加一次成交可能TATA木门“星”势力|张延臣:我相信事在人为TATA木门“星”势力|赵阳:强者恒强,通过量的积累达到质的飞跃TATA木门“星”势力|贾丽洁:不“见人上菜”,用一颗真心待客户TATA木门新春“开门红”,王炸好礼站站送像TA那样的生活|肖曦:在舒适设计中追寻本真、本心、本我家电视线 | “不圈钱”的格力终究还是割了“韭菜”从“生态家园高铁冠名列车”洞见企业中国速度睡眠仪什么牌子好?即眠睡眠仪让你快速进入梦乡!开年重磅!京东家电携手海信科龙空调签署IOT定制大单王力安防将于2月24日解禁738万股限售股GESE各色家具与每平每屋设计家达成合作,共同构建“数字示范工厂”真爱美家独立董事陈志清、李春富任期届满辞职喜临门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张玉东慕容家居:刘海峰、褚国弟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柏厨家居未央 从东方美学中走来的新中式年轻品牌洗衣机卖进TOP4,是靠行业“普涨”?是解决了材质难题!315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消费者权益提升计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