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沃、奇瑞达成合作后将“首合体”,助推全屋门窗19800元超国标套餐“普惠”发展

icon 2022-02-26 15:11:59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升级不断渗透、市场竞争日益加剧,行业与行业相互融汇,“跨界”成为发展的关键词,各行各业也步入“跨界合作新时代”。

  随着消费升级不断渗透、市场竞争日益加剧,行业与行业相互融汇,“跨界”成为发展的关键词,各行各业也步入“跨界合作新时代”。诚然,“品牌跨界合作”代表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和购物理念的融合,可以实现资源整合,激发品牌热爱,提升客户体验感知,从而取得更好的传播效果。

  美沃门窗与奇瑞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2月22日,在被全网称为“最有爱的日子”这一天,美沃门窗宣布与奇瑞汽车达成战略合作。据悉,双方在年初便开始了第一步合作动作,基于美沃门窗服务客户场景需要,奇瑞冰淇淋汽车在其上门测量、安装服务等环节中均有所应用。打造了以奇瑞冰淇淋汽车为载体的跨行业生态系统,在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前便为消费者提供了双品牌服务的体验,而据透露此项活动将全年导入。双方表示,接下来双方将在品牌营销、媒体资源、终端渠道、行业信息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开创数字化时代跨界合作新模式。此次美沃门窗与奇瑞冰淇淋汽车合作看似是家居企业和汽车企业两个完全不同类别的融合,但剖其合作之举的肌理,两家企业展现出了相同的价值观念,即双方均坚守“节能环保及普惠全民”原则,而这也是双方达成合作的重要原因。

  如果说关注市场内需是品牌社会责任所在,那么践行“普惠”便是满足市场需要的重要体现。如今市场消费习惯、消费结构都在逐渐重构,消费者更加理性地对比产品价格、更加主动地了解产品性能,对产品认知度上升到新的层次。显然,信息不对称、价格不确定、价格不透明的行业市场现状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需要。美沃门窗与奇瑞冰淇淋汽车基于双方品牌“高性价比”这一共性进行跨界合作,就是以创新合作形式解决新的营销环境中存在的问题,以期打造良性市场效应,赢取目标消费者好感。而此举也将助力美沃门窗与奇瑞冰淇淋汽车在消费新趋势下稳健发展,在实现合作双方的共赢的基础上推动汽车行业和家居建材行业产业升级融合,为全球绿色发展贡献中国力量。

 美沃门窗营销总经理尧何中发布2022营销战略

  担起品牌社会责任过程中,塑造行业信任同样关键。在全民呼唤更为透明化的价格、更具性价比的产品的诉求下,产品价格不透明便是影响信任建立的重要原因,可见以标准计价方式构建品牌信任体系十分重要。在“2022美沃品牌战略峰会”上,美沃门窗营销总经理尧何中发布2022营销战略,宣布美沃门窗推出“全屋门窗19800元”超国标普惠套餐。尧何中介绍道,“全屋门窗19800元” 超国标普惠套餐将以超性能、超优价、超省心的优势助力品牌差异化营销,以此推动整个行业门窗的普惠发展,用标准化竞价体系来推动同时构建消费者信任,为用户提供真正高性价比的产品。

  但系统门窗自带高成本特性,若想真正实现普惠不能一味对产品价格进行降维,这样一来会对企业经营造成损耗,而无法盈利的企业也必将走不远。只有以更大的生产规模来支撑,更标准的制造流程来规范,通过降本增效真正实现“普惠”行动落地,才能构建消费信任。美沃门窗早早未雨绸缪,历经13年专业技术沉淀,持续加大市场投入,整合全球优质供应商、严选全球大牌品质配件、品类定向开发生产模式,不断打造高性能硬核产品。发展至今已建成全国四大基地护航,实现柔性化定制生产,高质量一站式交付安装。通过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生产率,坚持深耕研发设计,从硬件、软件上双管齐下,为企业向更高阶晋级助力!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董凯飞重磅发布《中国全屋门窗普惠发展白皮书》

  如彼得·德鲁克所说,企业的本质就是为社会解决问题。2022年年初,美沃门窗联合新浪家居发起《新消费时代下的系统门窗认知与消费现状调查》,通过调查了解消费者对于门窗产品的真实需要以及目前中国家庭在门窗装修中所面临的问题,最终形成了极具行业参考价值的《中国全屋门窗普惠发展白皮书》,并在“2022美沃品牌战略峰会”上由新浪家居副总经理董凯飞重磅发布。《中国全屋门窗普惠发展白皮书》指出,随着消费人群的更迭,性价比、颜值、功能性、舒适度越来越受到关注。在“全民共享”“品质生活”的背景下,实现“普惠”、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提供更加透明的价格、更具性价比的产品,是新时代国民品牌的社会担当。《白皮书》的发布更加证明了美沃“全屋门窗19800元超国标套餐普惠”战略的正确性,同时也为行业发展提供借鉴指南,助力全行业系统门窗普惠发展。

  眼看“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15”即将到来,在特殊的消费节点临近之际,美沃门窗公开营销策略,亦是企业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体现。据悉,美沃门窗不仅将“普惠”战略进行书面公开,还将联合合作伙伴推动“普惠”行动落地。据美沃门窗营销部工作人员透露,美沃门窗将开启与奇瑞冰淇淋汽车战略合作后的首次“合体”,将于3月5日、3月15日、3月25日在公证处进行线上直播,直播面向美沃门窗3·15活动期间的签单客户,签单全屋门窗19800元超国标普惠套餐,将获得抽“奇瑞冰淇淋汽车”的使用权资格,即抽即得。此举将真正落实营销战略,让消费者看到“普惠亿万家”不只是空喊口号。同时也是美沃门窗在以实际行动助推系统门窗“普惠”发展,提振行业普惠发展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让普惠行动在门窗行业生根!2022美沃品牌战略峰会圆满召开“探门窗品质,享美好生活” 美沃门窗2022年品牌战略峰会即将开幕TATA木门首场企业文化发布会落幕,全体员工的“DNA”动了TATA木门“星”势力|吴秋玲:摆正心态,用“不忘初心”换好运TATA木门“星”势力|何长菊:想要获客,就从“尊客”做起TATA木门“星”势力|孙莉:用努力的汗水换开花结果TATA木门“星”势力|何析颖:每解答一个问题,就增加一次成交可能TATA木门“星”势力|张延臣:我相信事在人为TATA木门“星”势力|赵阳:强者恒强,通过量的积累达到质的飞跃TATA木门“星”势力|贾丽洁:不“见人上菜”,用一颗真心待客户TATA木门新春“开门红”,王炸好礼站站送像TA那样的生活|肖曦:在舒适设计中追寻本真、本心、本我为用户提供最佳体验!海尔智慧生活电器启动“源翼计划”Payoneer派安盈与Wayfair七城联动招商,护航家居品牌出海“节”尽所“能”,看门窗企业如何应对“双碳大考”携手王者 共创辉煌 2022年王力战略经销商峰会盛大召开智能快讯|上海大本象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销售仿冒箭牌商标马桶被罚8万元智能快讯|仁豪家具等转让深圳萤家智能家居48%股权,萤家智能家居接盘智能快讯|涂鸦智能携手PEARL. GmbH,共拓欧洲智能家居市场质量先锋志|尚品本色——鲁班工艺与“365”服务,走出木企升维之道智能快讯|2022首场AIoT智能家居峰会将开幕智能快讯|山东云则将亮相IOTE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