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沃门窗——专注研发,创新领跑,以高品质系统门窗普惠中国

icon 2022-05-27 10:07:24
icon 0

摘要:“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15日-5月10日,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并结合调查结果从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维度筛选出消费者口碑优秀的企业。其中,美沃门窗的产品质量受到消费者关注。

    全品类产品矩阵 绿色低碳高品质

  “大国门窗 中国美沃—发明专利行业领先”,美沃门窗是一家集创新研发、绿色低碳智能化生产、品牌营销、定制销售、仓储配送为一体的高端国民品牌。公司现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实现全国范围内重点区域布局,在供应链渠道、产品品质等层面拥有强大保障。

  作为中国窗户品牌开创者,美沃门窗历经十余年的技术创新和市场沉淀,立足改善型消费市场。秉持“绿色节能 助力双碳”的设计理念,持续创新研发出铝包木门窗、系统门窗、室内门、阳光房等一系列高端节能专利产品,在隔音、隔热、防水、防护、抗风压等方面表现突出。科技加持工艺,让产品达到行业标杆水准。以优于国标产品性能的配置,实现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助力“双碳”战略实现,构建绿色低碳美好家居生活。

  全屋门窗19800元  行业首创计价套餐

  为顺应市场消费升级以及节能环保系统门窗的发展趋势,秉持“让高品质系统门窗走进千家万户”的企业愿景,美沃先行业推出“全屋门窗19800元超国标套餐”,并标配美沃超国标雅典娜110系列系统门窗。

  采用欧标超高精级铝材,型材壁厚2.0mm优于国标,双断桥/垂直等温线结构设计,多道柔性密封系统、配合优质安全中空玻璃,标配充氩气,地漏式排水等先进工艺,大大提升整窗的隔热保温性能,同时与国际大品牌五金供应商达成长期战略协议。从原材料的选择,到生产工艺、生产销量、产品质量方面不断提升,以超国标产品性能的配置,聚焦双碳目标,引领系统门窗行业低碳可持续发展路径,为“双碳目标”贡献源源不断的力量!

  荣誉加载 实至名归

  美沃门窗在13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产品创新与研发,同时在门窗性能上持续深耕,进行智造升级。目前,美沃门窗已拥有几十余项国家发明专利,行业领先,为美沃门窗的高品质高颜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美沃成为“大国门窗”积淀了持续性产品力量。

  产品是企业生存的持续动力,品牌是企业发展的灵魂,是企业长盛不衰的生命力。美沃门窗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公安部安全防盗性能认证产品”“消费者喜爱品牌”“中国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门窗工匠楷模”“中国家居正品上线品牌”等,持续提升品牌势能,大国门窗,中国美沃,实至名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