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红强:了解世界 快乐生活

icon 2012-01-13 14:09:15
icon 0

摘要:记者手记:德国AS壁纸是目前欧洲唯一的壁纸上市公司,可以说是壁纸行业的标杆级代表。上海公司总经理董红强先生一直是笔者很想了解的人物。那天看到董总,是在他的办公室,整洁,干净,温馨。记者很难想象眼前的是一位在壁纸行业有近二十年经验的老总,平易...

  了解世界 快乐生活

  您在学生时代的时候理想是什么?

  【董红强】那个时候我想的是怎么样在毕业以后能更多的了解全世界,真的是这样子,因为我中学是89年毕业的,那时候读英语用的比较多的是《新概念英语》,学校外面有个小书店,三楼卖的是盗版书,影印的书,我很喜欢去这个地方,我认为这个地方给我一种打开世界窗口的感觉,在学生时代我就是想是不是可以了解世界,如果说我的人生到现在为止目标是什么,我认为快乐生活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生活当中我可以了解整个世界,也收获到很多愉悦感。

董红强:了解世界 快乐生活艾仕壁纸

  您平时的爱好是什么?

  【董红强】逛街,可能有点奇怪,但是这是越来越喜欢的爱好。因为首先单纯从行业理解,你有很多新的思维,你要理解我们消费者的需求。逛街可以让你感觉到你平时上班看不到的东西,我一个礼拜有两天的休息,抛开生意,我会非常喜欢看一些比较好的时尚类产品,像上海的一些比较好的建筑,或者一些很有文化感的地方。

  公司管理方面您是属于哪种风格呢?

  【董红强】管理的风格是非常多了,从我个人角度上来讲我们公司管理是以人为善,就是说我都会给我们每个团队一个空间,让他们去发挥自己的东西,我可能会更多给他们一个指导性的做法,我不会要求很严格,作为每个部门来讲我领导是个团队,不是个人,整个团队要有团队概念,如果让每个团队的每个人都能够激发出热情,能够让他的善面通过好的方法表现出来,那么他可以发挥更多的力量,所以我更希望是大家能够非常充分的表现自己。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