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乔勇:修炼内功 以阳光服务回馈消费者(4)

icon 2012-04-11 10:02:46
icon 0

摘要:近日,从中国家居建材协会获得喜讯,聚源之家荣获2012中国地板行业“十大放心品牌”。聚源之家自品牌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走“专业集成化”路线,全力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形成以聚源之家品牌为核心的一体化家居企业,进军国际及国内市场,在产品设计与服...

  主持人:刚才说了渠道拓展方面的问题 ,我们说一下地板种类,现在也人说地板主流的是实木地板,强化地板,还有实木复合地板,说实木复合地板的话,可能是未来的一个趋势,业内很多人都这么说,我们作为十几年发展的企业,您如何看待实木复合地板未来的发展趋势呢?

  嘉宾:关于实木复合地板这几年来一直是国内,由国家比如说林产工业协会牵头,各企业品牌一直支持的,也是在未来做市场推广的。说到实木复合地板,一个是三层实木复合和多层实木复合,这两个品牌的诞生解决了过去因实木地板尺寸规模比较小,售后问题非常多,他可以打造出一个规格,采取改变内部结构,比如说纵横交错,可以轻松的胜任各种环境,比如说地热,从内部的角度来讲都可以很好的使用。所以无论是适用性还是耐用性来讲,都会非常好,尤其是现在随着大房子,大户型地板的诞生,这也是应该说实木复合地板目前的流行趋势。更主要的相对于实木地板来讲更经济,更环保,更适用,对于原来的强化地板来讲档次又上升了一个层次。

  我们聚源之家实际上这十几年的发展以来,我们主要专注三层和多层实木地板,正好顺应了这几年我们国内提倡的发展实木复合地板,所以我们已经迎合了这样的趋势。实际上我们在国内市场一直不是很陌生,我们一直专注出口市场的同时也一直在渗透,只是说我们没有建立自营的专卖店和品牌系统的推广,但是我们通过OEM为国内的一线品牌做代工,所以我们对国内的市场是非常了解的。我们提供的品质也是更适合我们的消费群体。

  阳光服务体系 全方位满足消费者

  主持人:刚才听您这么说,地板还是一个比较复杂的工程,售后服务应该是非常重要的,我在一些别的访谈看到您经常提到我们聚源之家的阳光服务体系,能给我们具体谈谈这个服务体系是什么样的呢?

  嘉宾:您这个问题问的非常好,确实我在其他场合多次说到关于阳光服务体系,我借此机会再深入谈一下,说到木地板行业有一句话,三分地板,七分安装,我们就知道七分安装了说明安装在地板销售过程当中的重要性,尽管很重要,但是它只是地板销售的其中一个环节,我们就可以看出来地板的服务是非常重要的。比如说在木地板这个服务当中,有一些服务是消费者需要的,但是没有人提供,又有一些服务反而被大家遗忘了,我们在这个角度上聚源之家打造的阳光服务体系,首先是为了让人享受到温暖的,贴心的服务水准,我刚才说了,因为地板无法脱离服务而单独存在,而消费者在地板的消费上不仅仅是地板本身,而是以地板为中心的产品、服务,除了地板还有配件、安装,无形的服务等等。聚源之家我们打造的阳光服务体系是站在服务领先的高度,追求以服务创造价值,以服务创造感动的这么一个服务理念,系统性的为消费者提供地板解决方案以及全程的服务保障,目前聚源之家的阳光服务体系在全球已经也200万家的家庭享受到高品质的阳光服务体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