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乔勇:修炼内功 以阳光服务回馈消费者

icon 2012-04-11 10:02:46
icon 0

摘要:近日,从中国家居建材协会获得喜讯,聚源之家荣获2012中国地板行业“十大放心品牌”。聚源之家自品牌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走“专业集成化”路线,全力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形成以聚源之家品牌为核心的一体化家居企业,进军国际及国内市场,在产品设计与服...

冯乔勇:修炼内功 以阳光服务回馈消费者冯乔勇:修炼内功 以阳光服务回馈消费者

  编者按:近日,从中国家居建材协会获得喜讯,聚源之家荣获2012中国地板行业“十大放心品牌”。聚源之家自品牌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走“专业集成化”路线,全力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形成以聚源之家品牌为核心的一体化家居企业,进军国际及国内市场,在产品设计与服务方面,提供家居风格统一的顾问式服务,满足人们对审美、生活方式、高品质、与服务的奢华享受。

  时间:2012年4月9日 14:00-15:00

  地点:首东国际大厦1102室

  嘉宾:聚源之家地板总经理 冯乔勇

  主持人:新浪家居记者  陈洁

  以下为访谈内容实录:

  主持人:非常欢迎您来到我们的演播室,首先跟我们的新浪网友介绍一下聚源之家这个品牌让我们有一个全面的认识?

  嘉宾: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今天能够借助新浪这个平台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聚源之家地板和企业,聚源之家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家居木制品生产、研发、销售和服务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始创与1997年,是我国创建较早的地板企业,公司座落在美丽富饶的长白山腹地,吉林省敦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投入了巨资引进了德国、意大利、比利时等国家具有世界21世纪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设备。同时我们聘请了国际高级木地板生产管理专家,建立了符合ISO9001质量体系管理认证和ISO14001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具有欧盟最高标准的C1认证和美国加州的CARB环保体系认证,标准生产各种规格三层及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及地板的表板、基材和辅料等等。公司目前在意大利、美国、俄罗斯等地设有制造、生产研发基地。

  目前聚源之家的产品已经远销意大利、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稳步销售渠道遍布了欧洲、北美、中东市场,成为我国木地板行业当中能与欧美地板巨头竞争的为数不多的企业之一。为了更好的满足全球中高端家居消费者的需求,聚源之家依托与国际地板巨头进行广泛的合作优势,如意大利的威尼公司,美国的URB公司,以及比利时的DUB公司等等,现在以更快的速度向全球家居木制品强势品牌进军。

  经过多年的潜心钻研,聚源之家已经成功突破由国外企业独家垄断多年的松木脱脂技术和松木粘合技术,成为国内首家攻克并取得此项技术成果的企业,打破了国内企业依靠国外技术生产方式从而使得具有国际高品质的聚源之家地板更快的进入千家万户。

  作为国内的专业地板制造商,聚源之家始终坚持以生态领先、关爱的企业经营理念,打造世界一流的木制品企业,创中国名牌为目标,通过以科技为导向,以木为源,以人为本,发展我国民族木制品产业,向国内外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通过以人才、创新,高品质,高价值,竭力满足家居地板业日新月异的发展需求。

  聚源之家是富有理想和激情的团队,在充满着追求和创新的精神和蓬勃向上的朝气在探索全球木制品现代企业发展道路上,聚源之家将继续发扬诚信、简约、合作、双赢的企业精神,以思想和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不断创建并保持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各行各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取得更大的成就,同时聚源之家诚挚欢迎各类人才到公司施展才华,共展宏图。

  品牌竞争取决于企业文化

  主持人:听了您非常详细的介绍,我们聚源之家地板也是刚刚获得了2012中国家居建材协会颁发的“十大放心品牌”,我们的企业发展有15年了,那么我们最成功的秘诀是什么呢?我们的经营理念和企业定位是什么样的?

  嘉宾:首先我们要感谢中国家居建材协会给我们聚源之家颁发的此项荣誉,能够获得2012年中国地板行业“十大放心品牌”,作为聚源之家人我深感自豪,这是多年来对于聚源之家取得好成绩的又一奖励和肯定。

  我想今后我们还仍需再接再励,为行业作出更多的贡献。在15年的聚源之家企业经营过程中,是企业文化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聚源之家人,为了发展我国的民族木制品事业而努力奋斗,正是在这个理念的指引下,聚源之家在激烈的市场中才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

  我们知道二十一世纪的企业竞争,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企业文化的较量,如果没有强有力的企业文化的支撑,企业将失去发展的营养,所以聚源之家进入第二个创业的十五年,我们同样面临着承上启下,业务模式亟待转型的关键时期。为了让聚源之家品牌文化适应新形势下企业发展的需要,我们需要做到与时俱进,进一步提升学习和领悟,使聚源之家品牌文化更好的焕发出活力和光彩,指引聚源之家在下一步的发展当中大踏步的前进。

  同时我们聚源之家的经营理念是生态领先、关爱,所谓的生态就是坚持在日常的经营活动中,对生态环境的保护,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家居产品,领先就是技术领先理念领先,关爱就是我们关爱自然,关爱社会,关爱客户,关爱员工,聚源之家的企业定位始终坚持走家居产业化,走专业集成化的家居路线,全力整合国内外的优质资源,逐步涉足整个家居行业,形成以聚源之家品牌为核心的一体化家居企业,专业打造集成化家居品牌,进军国际和国内市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