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乔勇:修炼内功 以阳光服务回馈消费者(2)

icon 2012-04-11 10:02:46
icon 0

摘要:近日,从中国家居建材协会获得喜讯,聚源之家荣获2012中国地板行业“十大放心品牌”。聚源之家自品牌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走“专业集成化”路线,全力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形成以聚源之家品牌为核心的一体化家居企业,进军国际及国内市场,在产品设计与服...

冯乔勇:修炼内功 以阳光服务回馈消费者(2)冯乔勇:修炼内功 以阳光服务回馈消费者(2)

  楼市低迷期更需企业主动求变

  主持人:聚源之家还是一个新兴的地板品牌,有人说聚源之家像一个地板圈里面的“弄潮儿”,我们和国际上的企业也有合作,尤其在技术创新方面也是不遗余力的,您怎么看待技术创新的问题,为什么我们这么重视这个方面?

  嘉宾:你这个问题提的非常好,因为我们知道在当前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不管是哪一个行业或者哪一个企业,只有不断的通过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才能够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给消费者,因此,我想只有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才能够提供更多物超所值的产品给消费者,满足现在的消费者追求时尚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聚源之家为什么如此重视这个技术上的创新呢,我想目的有两个,一个就是为了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因技术创新而带来的好处,比如就地板而言,可能更环保,更经济,更耐用。第二个就是为了不断的提升我们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聚源之家自主研发的比如说我们取得的黑边专利技术,松木脱脂技术和松木粘合技术,这些技术打破了国内企业依靠国外技术生存的方式,从而使得聚源之家具有了更强的市场竞争能力,这也是聚源之家在15年高速发展当中取得成绩的原动力之一。

  主持人:我们通过一些报道知道我们聚源之家今年算是一个扩张的年份,按说今年家居市场是比较惨淡的一年,别人都这么认为,那您怎么看待地板行业今年的发展势头呢?

  嘉宾:针对当前的大环境是客观存在的,不理想;但是我想说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在当前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对于一些新品牌,或者想有一番作为和品牌针对这个来讲可能是一个好机会,就目前面对地板行业的冬天来讲,我们看了一下这个行业有几种现象,第一种是持有悲观态度的,他们对这个行业失去了信心,采取了主动的放弃,有一些卖掉工厂,转让品牌,这是一部分;也有抱着等等看的想法,他们采取的是保守的疗法,走一步,看一步,或者想变又没有办法,维持现有的现状,缺少思路,更多的是缺少方法。还有一部分是主动求变,寻发展,这些品牌应该会站在更高的角度看行业的发展,用历史的眼光来评估现状,主动求变,寻发展。

  我们聚源之家采取的是第三种方法,主动求变,寻发展,所以选择这个时候进行扩张,我们有实力,有信心,也有决心打胜这场战争,在管理、运作、营销方面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从企业的战略定位,人才储备,市场营销等全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规划,我们知道任何一个行业的发展,都永无定格,也永无终点,地板行业也不例外,我相信我们只要做好准备,有信心,有勇气,有激情,有智慧,关键我们要有一个好的心态,我想我们就一定可以战胜寒冬,喜迎春天,我相信我们聚源之家品牌的大志向一定会博得大丰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