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选购锦囊 选好墙纸靓丽你的家居

icon 2014-08-25 14:57:35
icon 0

摘要:首先,墙纸的花型色彩是冲击视线的关键因素,时尚潮流的花型设计、清新淡雅的色彩装饰,是室内时尚的第一追求。国际顶尖的设计团队、设计理念是指导特普丽墙纸创新的核心优势。

壁纸选购锦囊 选好墙纸靓丽你的家居
专家解析好墙纸是怎样产出的

  专家解析好墙纸是怎样产出的

  好墙纸是由花型、色彩、材质、工艺、技术、品牌等多方面因素组成的室内艺术品。

  首先,墙纸的花型色彩是冲击视线的关键因素,时尚潮流的花型设计、清新淡雅的色彩装饰,是室内时尚的第一追求。国际顶尖的设计团队、设计理念是指导特普丽墙纸创新的核心优势。

  其次,墙纸生产中所需的原纸、彩墨都是影响墙纸质量、环保的重要因素。因为墙纸是家居装饰中不可忽视的高档装饰,因此,环保健康也是人们犹为看中的,也是好墙纸的关键组成因素之一。高档进口无纺纸、环保水性墨皆是特普丽墙纸对消费者的承诺。

  最后,墙纸生产的工艺、技术,墙纸是时尚潮流产品,生产的工艺技术是实现墙纸不同效果的关键条件。大的墙纸企业所拥有的先进设备会为所产出的墙纸增添更多的表现形式,更有利于墙纸效果的展现。荷兰STORK的凹印、网印、撒粒、压花一体多功能墙纸生产线、自动对版宽幅布基墙纸生产线、自动电脑对版六色同步印刷压花机、十一色多功能生产线,30余套生产线的强大生产能力是特普丽墙纸对客户的诚信保障。

壁纸选购锦囊 选好墙纸靓丽你的家居
专家教你怎样挑选最适合自己装修风格的墙纸

  专家教你怎样挑选最适合自己装修风格的墙纸

  墙纸是室内装修风格的创新表现,中式奢华、欧式古典、现代简约、田园浪漫、梦幻童年,家的每一个角落都是美的装饰。

  如果你是中国文化的追求者,那么诗意的梅兰竹菊、清新的鸟语花香皆是你的钟爱之选。

  如果你是欧式古典的爱慕者,巴洛克的经典、洛可可的精秀都是你的挚爱之选。

  不管是现代简约还是田园浪漫,都会为你的小家装饰出别样的风情。

  小宝贝的健康成长、快乐的童年,卧室内的小公主、小精灵、小动物都会为亲爱的宝贝们创造集聚梦幻、想象的成长空间。

  特普丽近千余种花型花色、近数十种墙纸风格,为您的个性家装提供最全面的选择空间。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