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家博会北京站5月24日即将开幕

icon 2013-05-17 11:02:57
icon 0

摘要:由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主办,北京华墨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华墨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中国华夏家博会(2013北京夏季展)即将于5月24日-26日于北京展览馆(西直门外大街135号)隆重开幕。

  由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主办,北京华墨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华墨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中国华夏家博会(2013北京夏季展)即将于5月24日-26日于北京展览馆(西直门外大街135号)隆重开幕。中国华夏家博会是一个引领产消、直面终端的超大型消费类展会活动,是一个集家装设计、家装材料、家具软装等整个家装采购链为一体的销售采购服务平台。华夏家博会的举办为家居建材及装修行业广大企业开拓终端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开辟了全新的市场渠道,为城市居民提供了一站式高品质装修采购服务。

 

华夏家博会北京站5月24日即将开幕
 

 

  华夏家博会全场引进品牌企业参展,凭华夏家博会专用服务单,到组委会服务处盖章登记,可享受全程消费保障服务,同时,现场下定的观众还可获得如下惊喜。

 

华夏家博会北京站5月24日即将开幕
 

 

 惊喜一:定单抽现金大奖 100%有奖

  凡展会期间,凭中国华夏家博会专用服务单,现场单笔支付定金超3000元的观众,即可参与100%抽现金大奖,赢取最高4999元的超值现金大奖,百分百幸运,100%有奖。

  温馨提示:使用华夏家博会专用服务单下订单后,先到展馆设立的“定单审核登记中心”进行审核登记,分别加盖华夏家博会组委会公章、符合现金抽奖章,并提交华夏家博会订货单存根联备案,然后到“百分百现金抽奖中心”参与抽奖。

  惊喜二:定单抽超值奖品  百分百有奖

  凡展会期间,凭中国华夏家博会专用服务单,现场单笔支付定金超1000元的观众,即可参与100%抽超值奖品,抽取液晶电视、冰箱、洗衣机、数码产品、家居用品等,百分百有奖。

  温馨提示:使用华夏家博会专用服务单下订单后,先到展馆设立的“定单审核登记中心”进行审核登记,分别加盖华夏家博会组委会公章、符合奖品抽奖章,并提交华夏家博会订货单存根联备案,然后到“百分百实物奖品抽奖中心”参与抽奖。

  惊喜三:现场下订单 100%送精美礼品

  凭中国华夏家博会专用服务单现场下定,到订单登记中心盖章登记,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参与登记备案的定单,由华夏家博会组委会加盖第三方售后服务章,享受组委会及主办单位的联合保障。

  除了以上组委会的诸多惊喜,现场商家还将用最实惠的价格,最周到细致的服务与京城市民共享家居盛宴,主办方还将特别举办装修大讲堂知识讲座活动,同时搜狐焦点家居还将特邀风水大师与现场观众分享家居风水知识。温馨提示:还为索票登记的观众可点击http://bj.51jiabo.com/visit.html?src=xwg&uid=xwg517 ,进行免费索票,或拨打索票热线010-5166 6510免费索取价值10元参观门票,门票免费快递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场六大家居采购节与您相约,带上一家人,轻松逛家博,快乐抽大奖!(注:免费索票截止时间:2013年5月23日17:00)。中国华夏家博会诚邀各位观众到场参观采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