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元洲风

icon 2013-05-07 14:13:38
icon 0

摘要:“中国梦想家”微信、微博大海选,赢现金。5月13日-7月31日,在元洲装饰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平台参与【“我是业主”梦想秀---秀出家梦想,争做中国梦想家】活动,秀出自己的家居梦想,挑战“活力梦想家”、“非常梦想家”、“中国梦想家”三大桂冠,...

中国梦•元洲风

图为:中国梦•元洲风—元洲16年家装最强档

  元洲16年,疯狂钜惠,5-7月连庆三个月,庆典有大礼,节日有优惠。

  16年术业专攻,家装升级:设计最专业,2013全年交房楼盘户型设计方案赏析;服务最专心,16年感恩回馈,打造0投诉项目;工程最专注,不看工地绝不签单,品质工程升级。

  5月-7月家装最强档,三个月现金直减最疯狂,1000万现金直减最疯狂,现场版“找你妹”惊喜乐翻天,找优惠、找大奖,游戏赢大礼;开场即抽ipad mini 一部;整点现金抽奖,25个1000元现金大奖、2个5000元终极大奖,惊喜爆场;节日串烧,儿童节、父亲节、端午节、建党节、高考日8大节日当天设计费直享优惠。

  “中国梦想家”微信、微博大海选,赢现金。5月13日-7月31日,在元洲装饰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平台参与【“我是业主”梦想秀---秀出家梦想,争做中国梦想家】活动,秀出自己的家居梦想,挑战“活力梦想家”、“非常梦想家”、“中国梦想家”三大桂冠,赢取神秘礼品及现金大奖。

  关注元洲装饰官方微信(yuanzhouchina),获取更多优惠及活动信息。

中国梦•元洲风

元洲装饰官方微信(yuanzhouchin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