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完美生活的开始

icon 2013-10-22 11:01:00
icon 0

摘要:卫浴生活发展到今天,已经到了包容科技与艺术的时代,惠达位于提醒我们,不是不能拥有优雅和从容的生活,而是我们,是否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

  卫浴生活发展到今天,已经到了包容科技与艺术的时代,惠达位于提醒我们,不是不能拥有优雅和从容的生活,而是我们,是否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

  拥有惠达,拥有无与伦比的卫浴生活享受!

  今天,我们走进惠达,接触惠达的每一款产品,都能感受到惠达对“爱自己,更爱家”理念的尊崇。在真正了解了惠达产品后,才能让人明白,惠达带给我们的是深思与熟虑,还有温柔而充满爱意的关照。

惠达:完美生活的开始

  惠达,诞生于1982年,伴随着改革开放三十年,历经风风雨雨,一路过关斩将,成为今天的国内最大的民族卫浴品牌。坚持为每一位老百姓打造宜居生活;通过自己的产品设计与开发,为每一位老百姓带去舒适而又优雅的生活……如今,仔细品味惠达产品,我么可以感觉到特别的艺术装饰与卓尔不群的品味集合而成为我们幸福生活的伴侣,我们不再需要为生活的匆忙、疲劳而烦恼,相反,带给我们的是惬意的享受。

惠达:完美生活的开始

  惠达把设计、艺术、生活一切都融合得那么的自然。通过设计师的精心构造,惠达把 “设计与宜居”的品牌理念契合的天衣无缝。无论是具有北欧风情的构想,还是浓厚的中国特色的融入,又或是先进的电子技术的融合,每一处,都是惠达整个研发团队的深思与熟虑,流淌着温柔而充满爱意的关照。每一件惠达产品,都是凭借代表国际一流水平的惠达设计师团队,不断从文化、自然、时尚和色彩的世界中汲取灵感,在产品设计上不断突破创新,为消费者营造无与伦比的现代卫浴生活享受。

  因为有惠达,我们的生活更完美!

    我们何曾想过,在冷冰冰的毫无生机的卫浴空间里,我们一边听音乐、看视频,一边享受卫浴生活;智能坐便器的产生更是颠覆了人类传统的卫浴生活理念,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在惠达这里,我们可以领略世界各地民族风情,亦或是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能让我们拥抱多姿多彩的私人空间,犹如梦幻般的感觉。

惠达:完美生活的开始
惠达《白色• 圆》系列

  惠达用臻雅纯美的外观,包含人本主义的内涵,充满创意的卫浴产品,满足我们对舒缓而闲适的心灵的需求。加上唐山历史悠久的陶瓷工艺,搭配设计各地独有的文化特色的图案,让低调的奢华演绎得淋漓尽致。

惠达:完美生活的开始
惠达经典假日系列

  创艺卫浴,人本呈现。惠达的理念,更体现在基于人本关怀的整体设计——如:经过调研,惠达设计团队发现用户在使用卫浴用品的同时,除了对其品质提出更高的要求外,用户还越来越多的诉求卫浴产品中包含审美因素,因此惠达不仅提出了整体卫浴概念,还在产品设计中尽显博大的中国传统文化,凝聚了简约闲逸的理念,配合最优秀陶瓷大师的制造生产工艺,执行完善的检测手段和售后服务体系,在很短时间内成为市场上最具活力和创造性的卫浴品牌。

惠达:完美生活的开始
惠达春日序曲系列

  惠达卫浴产品针对用户抱怨座便器废水并且排污不彻底,独立研发了3、8升节水马桶,加上惠达独有的自洁釉技术,既做到节水又做到清洁健康;从设计之初便考虑到从设计美学、实用科学、体验心理学等诸多方面,制造出一套极具舒适体验的人体工学卫浴,为消费者的最终使用创造最大的舒适感。

  惠达还积极探索和引领国内的智能卫浴市场,引进韩国先进智能技术,为我们创造了无与伦比的智能卫浴生活。惠达还从人性化出发,开发了适合残疾人使用的卫生洁具,及为儿童开发的专用卫浴产品,使每一个消费群体都能从惠达找到完美的卫浴生活!

惠达:完美生活的开始
惠达智能坐便器

  惠达因为关注每一个细节,在任何一个可以改变人类卫浴生活的环节都力求完美,引领潮流,从而让我们的卫浴生活更完美!

  惠达的追求你永远不能懂!

  惠达提出“爱自己,更爱家”的口号。其实,家的美,卫浴空间必不可少,爱家,就要爱卫浴空间,给家人带去完美的卫浴生活。今天,我们说卫浴空间的美已经延伸到产品个性的美、整体的美,、以及各种元素和谐调配的美、功能的美、技术的美等等。惠达的追求就是尽可能实现完美。如惠达浴缸,加入按摩功能,配以电子视频技术,既可以独立安装,也可以和其它家具搭配安装,你可以根据你的家居需要和个人审美爱好,自由设计,想怎么使用就怎么使用,一如你与家人和朋友之间的惬意和谐,温馨融洽。

惠达:完美生活的开始
惠达HD1112-DS按摩浴缸:电脑控制(带遥控)+FM.TV。外接CD(AV) +液晶显示+进水瀑布+手持花洒自由清洗+全铜镀铬龙头 +按嘴喷嘴+底部防滑设计+防电墙(漏电保护)

    在细细品味后,我们还会发现,惠达作为卫浴品牌,其实它一直是懂得发现生活之美的品牌,并将创艺的美转化为格调生活中的优雅品味,为消费者倡导至臻优雅的生活方式。惠达产品不是只追寻把快节奏生活变得简单轻松,而是最大限度的让消费者使用起来能享受到生活,能在短时间内得到放松,能够在创艺设计中品味格调生活。如今,惠达产品包括了卫生陶瓷、墙地砖、塑料配件、压克力浴缸、淋浴房、浴室柜、木门、厨柜、五金配件等多元化、系列化、多品种、全配套的生活家居,目前已进入全国各地的老百姓家中,同时还远销美国、韩国、俄罗斯90多个国家和港、澳地区,成为全国当之无愧的行业旗舰

惠达:完美生活的开始
惠达宜居中国联盟,助力建造宜居中国

 

  有这样的民族品牌,我们为之骄傲,也为之加油。惠达的追求其实远不止这些,在为消费者打造日臻完美的家居生活的同时,惠达一直没有停止过自己前行的脚步:惠达已经开始考虑更多的问题,包括力推宜居中国建设;助力中国住宅产业化从而努力成为住宅产业化基地;大力促进中国的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等等,我们可以看出,在惠达的道路上,其追求是永无止境的,我们只能感慨,惠达的追求我们永远不懂!

惠达:完美生活的开始
宜居中国联盟发布样板间,助力保障房建设

  惠达,为了我们的生活,也为了我们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