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政协主席徐敬业莅临地球卫士

icon 2013-10-22 10:59:59
icon 0

摘要:2013年8月24日,重庆市政协主席徐敬业一行莅临重庆地球卫士石头纸业有限公司参观调研,了解公司生产及运营情况。

  2013年8月24日,重庆市政协主席徐敬业一行莅临重庆地球卫士石头纸业有限公司参观调研,了解公司生产及运营情况。

重庆市政协主席徐敬业莅临地球卫士

  徐敬业主席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调研厂区基础建设和生产设备安装进度。徐敬业主席在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相关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重庆地球卫士的壁纸生产工艺流程以及“旗舰店”加“一站式服务”销售模式后,对地球卫士的销售服务赞不绝口,并表示地球卫士产品不仅物美价廉而且环保程度高,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地球卫士重庆公司早日达产达效,为石柱县工业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助力。

重庆市政协主席徐敬业莅临地球卫士

  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义亚,石柱县委书记郑平,县政府县长左军,县政协主席李燕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何涛,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哈文等领导陪同参观调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