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获珠海市首家“不锈钢厨卫环保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icon 2013-10-22 11:38:50
icon 0

摘要:2013年8月26日,普乐美被珠海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发改局获批组建珠海市唯一一家“不锈钢厨卫绿色环保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2013年8月26日,普乐美被珠海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发改局获批组建珠海市唯一一家“不锈钢厨卫绿色环保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普乐美获珠海市首家“不锈钢厨卫环保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此次获批组建的“不锈钢厨卫绿色环保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是珠海市卫浴行业内首家,中心的主要任务是培养和聚集高层次的工程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推进不锈钢厨卫工程技术的研发和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的开发,产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工程化技术成果,促进产品更新换代,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普乐美能够在珠海市科技工贸,信息化局,发改局联合专家组的严格评审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国家有关管理部门对普乐美不锈钢厨卫工程技术水平的认可,证实了普乐美多年来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项目上不断努力和拓展获得了权威肯定,确立了普乐美在不锈钢卫浴领域的领军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