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元旦大放价豪礼巨献

icon 2014-12-22 16:54:46
icon 0

摘要:送轿车、送现金、送健康,集美家居跨年“一炮三响”震撼来袭!2014年12月27日-2015年1月3日,集美家居京城六店,家具、建材钜惠奉献,缤纷豪礼大放异彩,为广大顾客献上一份超值的年终大奖,这个元旦注定不平凡!

集美家居元旦大放价豪礼巨献

集美家居元旦大放价豪礼巨献

  送轿车、送现金、送健康,集美家居跨年“一炮三响”震撼来袭!2014年12月27日-2015年1月3日,集美家居京城六店,家具、建材钜惠奉献,缤纷豪礼大放异彩,为广大顾客献上一份超值的年终大奖,这个元旦注定不平凡!

  一直以来,集美家居以其超高的性价比受到顾客的一致认可,集美家居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在历次活动中都卯足了劲向顾客送出最丰厚的礼品。新年之际,集美家居“一炮三响”强势出击,抽大奖、领红包、换豪礼,在短短8天的时间里,品牌轿车、4999元免单、养生大礼等等总价值数百万元的礼品等你来拿!

  活动期间,顾客购买家具、建材产品每满1000元即可获得奖券一张,多买多得,上不封顶。奖券包含“抽奖联”、“红包联”、“买赠联”各一联。顾客凭“抽奖联”参与幸运大抽奖:百名现金免单,最高4999元,10万元养生礼品卡,百套进口原装红酒,集美家居豪礼大派送!凭“红包联”参加幸运抽红包:最高4999元现金红包,100台家用电器,万份家居好礼,百分百中奖!凭“买赠联”享受养生豪礼免费兑换,买赠券越多,兑换的礼品越丰厚。进口葵花籽油、西班牙原装进口橄榄油、2000元养生会员卡……健康生活由此开启!

  更令人惊喜的是,此次活动同时设立了大转盘、砸金蛋游戏,惊喜好礼免费拿,让元旦购物趣味多多。集美家居大红店、定慧桥店、卢沟桥店、北苑店、水屯店、燕郊店元旦大放价,家具、建材名品汇聚狂欢8天!更多活动内容,请登陆http://zt.jimei.com.cn/rotate/project/yuandan2015/#ydwz或致电400-006-5858详细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