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售后成问题 陶瓷企业需严于律己

icon 2012-09-27 07:51:59
icon 0

摘要:  现代人追求舒适的家居生活享受,所以在商业行为中,注重不仅仅是产品的品质,对服务也有着同样严格的要求。近年来,瓷砖售后成问题,陶瓷企业需严于律己。

  现代人追求舒适的家居生活享受,所以在商业行为中,注重不仅仅是产品的品质,对服务也有着同样严格的要求。近年来,瓷砖售后成问题,陶瓷企业需严于律己。

  【现状】瓷砖无售后

  据悉,瓷砖市场上消费者投诉事件居高不下。质量问题、售后服务成为为投诉焦点。在关于瓷砖质量投诉上,不难发现,其瓷砖的产品质量均为出现问题,只是因为对产品的铺贴及花色的认识等各方面不多,而导致的众多投诉问题,但众多陶瓷品牌却无任何售后及解答团队。没能得到好的处理,由此可见瓷砖无售后,只是无人服务。

  “售后服务”是企业立足于民众的根本,某位行业专家如是说。对于这类售后服务问题,被陶瓷行业誉为大理石瓷砖新标杆的安华瓷砖以实际行动来告诉民众该如何处理,据悉,他们外聘了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以最快、最好的理念来处理消费者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

  【色差问题原因】:可以看到大理石等众多天然石材。瓷砖产品其实相对的色差,是因为产品源于天然,真正做到片片不同的天然石材效果。

  【瓷砖铺贴注意】:由于热胀冷缩原理,在瓷砖的铺贴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要有一定缝隙的铺贴,这样瓷砖的冷缩膨胀都会有一定空间。

  高品质的服务一直是各大牌追求的目标之一,在同行业的售后服务中,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强化服务观念,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瓷砖行业也许严格来说,并不存在真正的售后问题,但服务提前是每个企业都该认识的问题,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高品质、高质量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