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CARB栎木实木复合地板评测

icon 2012-04-28 11:09:02
icon 0

摘要:滴滴答答的春雨过后,阳光倾泻,春意盎然,大地换上新装,引得许多朋友也想给家里来个大变样。安信栎木多层地板严选优质实木,经纯熟的复古工艺打磨,带来美式庄园生活的舒适随性,不失为春季装修的应景之选。有意为家中地面铺装大变身的朋友不妨跟着小编一探...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滴滴答答的春雨过后,阳光倾泻,春意盎然,大地换上新装,引得许多朋友也想给家里来个大变样。安信栎木多层地板严选优质实木,经纯熟的复古工艺打磨,带来美式庄园生活的舒适随性,不失为春季装修的应景之选。有意为家中地面铺装大变身的朋友不妨跟着小编一探究竟吧!

安信CARB栎木实木复合地板评测安信CARB栎木实木复合地板铺装效果
安信CARB栎木实木复合地板评测本期评测产品:安信CARB栎木实木复合地板艺术复古系列
安信CARB栎木实木复合地板评测评测地点:安信地板专卖店

  产品信息

  品牌名称:安信

  系列名称:栎木实木复合艺术复古系列

  尺寸:909*125*15mm

  表层厚度:2mm

  安装:推荐“安信环保+服务” 

  板面处理:纯手刮工艺

  表面处理:环保光敏漆―“美国PPG大师漆”   

  环保等级:CARB环保认证

  小贴士:CARB是“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的缩写,2008年4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行政法案办公室批准了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颁发的降低复合木制品甲醛排放的有毒物质空气传播控制措施(ATCM)。

  CARB认证有一个别名叫“无醛赦免认证”, 它不仅要对成品进行严格、苛刻的环保技术指标检测认证,而且还要对工厂的生产过程进行认证。目前该法规是关于复合木制品的甲醛释放量的最严格的标准之一。

  本期导读

  安信栎木多层地板外观观察

  安信栎木多层地板拼接测试

  安信栎木多层地板防水测试

  安信栎木多层地板防污测试

  安信栎木多层地板耐刮擦测试

  安信栎木多层地板环保测试

  评测结论:安信栎木多层地板艺术复古系列视觉感古朴随性,涂饰性能优良。选料珍贵,木材稳定不易变形。在拼装、防水、耐污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尤其适合偏美式风格的居家空间搭配使用。同时该系列共有7色(5款手刮复古,2款浮雕复古),选择空间更大。推荐给被其艺术人文气质打动的文艺青年们。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225 010-58951295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