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因素将影响六月实木地板价格上涨?

icon 2015-05-25 09:57:43
icon 0

摘要:实木地板凭借自身的纯天然、环保性、有档次等吸引消费者,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装修行业已经进入一年中的旺季,很多业主在选购建材中发现有点受伤,一直倾心的实木地板价格上涨了不少,大大超出了自己的装修预算,不得已放弃心头之爱。

  实木地板凭借自身的纯天然、环保性、有档次等吸引消费者,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装修行业已经进入一年中的旺季,很多业主在选购建材中发现有点受伤,一直倾心的实木地板价格上涨了不少,大大超出了自己的装修预算,不得已放弃心头之爱。

  一直以来,实木地板价格一直没有一个稳定期,一直呈上涨的趋势,那么,六月影响实木地板价格上涨的因素有哪些? 贝亚克地板专业人士分析道,实木地板价格上涨的因素主要是由于木材价格上涨所导致的,因为实木地板所采用的材料几乎都是天然的实木,所以木材的价格对实木 地板价格有很大的影响。

  五月份木材流通报告显示,木材价格同比上涨了6%。这使得很多地板企业的生产成本增加,不得不提高实木地板价格,以保住自身的利润。

  木材材质不同实木地板价格也会有所不同,市场上实木地板的材料树种很多,珍贵的有花梨木、柚木、香脂木豆、宝石桑,中档的有黑蚁木、榆木、白蜡木、 印茄木、纤皮玉蕊、槭木等,价廉的有松木等,消费者根据自身的条件选择合适自己的地板,不是越贵的实木地板就越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很多消费者在各大建材市场中选购的时候发现,很多知名品牌的实木地板价格都差不多,但是一些没有听到过的品牌的实木地板价格相比知名品牌便宜很多,同样是实木地板,为什么价格相差的如此大?这是因为企业受生产规模和条件所限,正规地板厂都会引进全套进口生产线,并实行严格的品检制度,从根本上保证地板的生产质量。

  生产成本的高投入与地板的最终价格是成正比的,知名度大、市场占有率高的地板,一般会比市场占有率低的杂牌或小品牌产品价格高。而消费者在购买时就需要注意,实木地板价格过于廉价的实木地板是否含有“水分”,质量是否过硬等这些方面都要注意。

  以上就是六月影响实木地板价格上涨的因素有哪些的相关介绍,消费者在选购实木地板时最好进行多方比较,扩大自己的选择方向,千万不要根据价格来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