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文件出台 绿色环保的防水材料将主导未来市场

icon 2017-11-21 13:58:44
icon 0

摘要:建材行业的健康发展关系到国计民生,2017年发布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材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指导意见》,文件特别强调“加快推广应用水性涂料、胶黏剂及高分子防水材料。”

  建材行业的健康发展关系到国计民生,2017年发布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材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34号),文件强调“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扩大新型、绿色建材生产和应用,积极开展国际产能合作,优化产业布局和组织结构,有效提高建材工业的质量和效益”对于防水材料的发展,文件特别强调“加快推广应用水性涂料、胶黏剂及高分子防水材料。”

  今年严查环保越演越烈,很多厂家停产停工,这也波及到了防水行业,很多对环境有污染的防水材料生产被迫停工,与此形成反差的是,绿色环保的防水材料生产却从未停止过。由国办发〔2016〕34号文件和国家严查环保可以看出,绿色环保的高分子防水材料的发展是未来的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