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能帮你招财的正确卫生间摆设

icon 2015-03-26 10:04:33
icon 0

摘要:浴室卫生间是我们居家中不可缺少的,而卫生间更是家庭中污染最严重的地方,也是排污的根本之地,它对财运健康方面的影响非常严重。假如在你的房子中间是卫生间,那更加会严重影响你的财运健康。

  浴室卫生间是我们居家中不可缺少的,而卫生间更是家庭中污染最严重的地方,也是排污的根本之地,它对财运健康方面的影响非常严重。假如在你的房子中间是卫生间,那更加会严重影响你的财运健康。

  为了使家居中所有的的房间都有明亮充足的光线,现在有很多家居中设计中都把卫生间设立在房屋的中心位置,而卫生间只能黑暗无光,这样会使你败财而且会有煞气,建议应该尽量避免。下面介绍几种常见的卫生间注意事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浴室卫生间门不能与大门正相对,如果相对,应在卫生间门上挂平安瓶,或在门上挂珠帘以化解,否则容易招惹口舌是非之争辩,事业也会不顺利。

  浴室卫生间门也不能与厨房中的炉灶正对,这样会影响家中女主人人的健康,可以在之间做屏风来改善。

  浴室卫生间的门也不能直对着供奉的神位,祖先的神位,卫生间也不能设立在神位的后面,更不能把马桶的位置设立在神位后面,卫生间是污秽之地,这样不但不尊重神位,而且会容易犯小人,破财。

  浴室卫生间容易产生异味,所以如果在风口,不但会污染室内空气,更影响财运。

  浴室卫生间的门也不能与卧室的门正对,否则居住在卧室中的人容易生病。

  很多主卧室内也有设有卫生间,而这卫生间的门不能冲床,否则容易引起腰酸背痛,如卫生间的门冲头,也会经常头痛,会影响你的健康和财运。

  浴室卫生间也不可对着书桌,或办公桌,这样会让坐在桌子前的人心神不安,也影响财运。

  能帮你招财的正确卫生间设立

  最好的是要把卫生间设立在家居的凶位上,卫生间也是凶,所谓凶凶得吉,这样可以化解家里的凶气,所以要卫生间要尽可能设立在凶位上。

  浴室卫生间里面的空气不好,也比较潮湿,如果设立的位置没有窗户就无法通风,这样可以在卫生间里面安装抽风机,以便除潮去异味。

  浴室卫生间不应该摆放植物,卫生间不见明亮的光线,而空气质量不好,长期下去也不利于植物的生长,这也会影响你的财运,但可以在卫生间里用清新剂,或香料等,这样可以使卫生间内保持清新空气,对健康也有好处。

  浴室卫生间不能设立在家居中的东北角和西北角方位,更重要的是不能设立在房屋的中心位置。

  希望大家也都关注一下自己家里卫生间的风水,这样也可以使自己和家人的财运、健康都好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