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时间巧选择 曝四季装修优劣势

icon 2013-04-11 09:57:50
icon 0

摘要:一年四季对于装修来说,存在装修旺季淡季之分,但并没有绝对的优劣之分。无论什么季节,只要采取合适季节的施工方法,那么气候等因素对装修来说影响并不大。每个季节都有利弊,合理运用才是关键。如果一味看到其不利的一面,那么房子一年四季都不能装修了。

  二、化解冬季装修劣势

    冬季装修:材料保存注意防冻防开裂

装修时间巧选择 曝四季装修优劣势
冬季装修

  冬季气候寒冷,对装修材料的保存要讲究方法,防止冻住开裂。例如水性涂料、胶类应该存放在温度较高的房间,不要将其放在阳台,或是朝北的房间,以防止被冻坏;装饰面板不要放在通风口或是暖气旁,以避免干燥速度过快。

  冬季装修:解决漆面效果不佳问题

装修时间巧选择 曝四季装修优劣势
冬季装修

  漆面效果不佳解决方案:若遇上大风降温天气,不宜进行油工作业,因为冬季风沙较大,涂料和油漆未干时容易附着尘土,应注意选择无风的天气进行涂刷,保证涂料施涂的环境温度不低于5摄氏度,清漆施涂时的环境温度则不低于8摄氏度,应严格按照产品说明中的温度施涂。为防止沙粒落在油漆表面上,要紧闭门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