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干女主人60平小户型的神奇改造

icon 2013-04-12 10:04:29
icon 0

摘要:放眼望去,整体淡雅的色彩,使生活简单明了,清新简洁。原木色的长方形桌子,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自然气息浓郁。桌子上的透明茶具,简单的样式,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简单化。帐子似的窗帘,仿古的样式,更突显整体浓郁的日式风情,咖啡色与白色搭配,半透明的样...

能干女主人60平小户型的神奇改造
厨房

  通往厨房的小通道上,凹陷进去的空间,摆放上一些小装饰品,给单调的墙壁增添了无尽的色彩。日式传统小摆件,孩子画的画,点点滴滴,收纳了生活的无尽乐趣。简单几根木条打造的相框,简洁的样式,悬挂在墙壁上,展现出一家人和乐融融的生活气息,浪漫温馨。

能干女主人60平小户型的神奇改造
酒柜

  酒柜处,暖色系为主的装饰,浪漫之情蔓延整个空间,玻璃底座的烛灯,犹如高脚杯一般,温暖的色彩,制造出经典的浪漫气息。欧式装饰中不可缺少的小松子,金属支架,一瓶红酒,柔和的烛光,尽显浪漫温馨的生活。

能干女主人60平小户型的神奇改造
收纳柜

  抽屉式的收纳柜,暗藏玄机,增强了小空间的收纳功能。金属支架上,各种物品分类,分层,整齐的摆放在其中,干净整洁。丰富的内容,一家人的东西都摆放在其中,可见女主人持家的特点,更可见一家人温馨,幸福的小生活。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