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强人的给力翻新 95平老房展新功能

icon 2013-04-12 09:48:49
icon 0

摘要:独立的都市新女性买下这位于新店的旧屋,打算重做翻新作为自己的一方新天地。95平的空间大小,一个人居住绝对是阔绰有余,空间相当充裕下,重点便在于如何将空间妥善分配,原先的三房设计,对一个人居住而言绝对是种浪费,在设计专业的建议下,倒不如改变空...

  独立的都市新女性买下这位于新店的旧屋,打算重做翻新作为自己的一方新天地。95平的空间大小,一个人居住绝对是阔绰有余,空间相当充裕下,重点便在于如何将空间妥善分配,原先的三房设计,对一个人居住而言绝对是种浪费,在设计专业的建议下,倒不如改变空间格局,将之后很少机会可运用到的另外两房分别改做书房及更衣室使用,使空间的运用更灵活性且满足屋主日后的实际生活需求。

女强人的给力翻新 95平老房展新功能
客厅设计

  空间中大量以木做材质同时达到机能需求与温馨感营造。三个平面高度的电视柜,谱出渐进的层次美感,也让屋主可以分门别类去摆放照片、CD、琐碎物品等。

女强人的给力翻新 95平老房展新功能
客厅设计

  将沙发旁多余的空间规划展示柜,摆上屋主收藏的漂亮杯碟,与玄关的两面柜共同形塑出客厅中美丽的端景。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