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谨记 客厅装修十个恐怖禁忌

icon 2013-04-28 09:17:08
icon 0

摘要:客厅是每个家的门面,亲朋好友的聚会和家人的生活都会占用客厅的空间,在装修时,很多家庭都会在装修客厅问题上犯几个错误,为以后的生活造成许多不便,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归纳一下客厅装修中最容易犯的错误,希望大家可以引以为戒。

业主谨记 客厅装修十个恐怖禁忌
客厅装修

   7、客厅装修不应视觉混乱、失去焦点

    第一,忽视窗户等于拒绝光明

  床单和毯子是给床使用的,而不是窗户。窗饰不仅仅代表一个房间装饰的结束,它们对房间来说就象珠宝对女人一样重要。除了油漆,窗饰是改变整个房间观感的最容易和最便宜的方法。

  有一条很好记的法则:把窗帘挂在窗框上方5公分的高度。如果你的天花很高,那就把窗帘从顶部一直挂到地面,使空间显得更大。当然你也可以简单到仅仅挂一幅小的麻制的罗马帘来遮挡光线。

   第二,不适宜灯光影响心情

  通常人们认为灯泡就是灯泡,灯罩就是灯罩,灯就是灯,没有清晰的认识到灯具带给人们的影响。你希望在每天不同的时段用不同的灯具带来不同的心情。 调光开关是一个非常好的秘密武器---便宜,容易安装并能制造所有需要的空间气氛和感觉。

  当决定灯具时,要了解每个空间的功能,然后选择适合的种类。在厨房中,你需要泛照明的同时配置操作区域工作灯具。在家庭办公室,你需要一盏桌灯来照亮你的工作面。不要仅仅靠一盏天花吸顶灯来照亮整个房间,这会让房间变得平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