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装修必备 14招教你装扮时尚美家

icon 2013-05-20 09:16:02
icon 0

摘要:布置家居就像是给房子穿一件衣服、化一个妆,潮流可能是一个人的主要参照样本,如果你整天的忙于工作那么家的“妆”必然很少的时间去耐心的化,所以,小编觉得可以“以不变应万变”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只需要轻松14招,就能打造出一个永远跟随潮流,不会...

   11、灵活多变

新手装修必备 14招教你装扮时尚美家
灵活多变

  保持灵活多变看起来比做起来容易。让每一件家具都蕴含自由度和搭配潜力,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着手难,演练易,一旦熟悉其中的规则,就可以运用自如,没有牵制了。你可以让一个整体化整为零,腾挪拼贴。是谁说的?在有限的空间里进行无限的变化。让随意成为灵活的最大帮手。

  12、经典的作品

新手装修必备 14招教你装扮时尚美家
经典的作品

  超越流行要依靠那些真正让人感到豪华舒适的帮手。比如名师设计的躺椅沙发,货真价实的纯橡木地板,高级品牌的家具灯饰等等,价格虽然不菲,但是把成本摊在几十年里还是很划算的。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不管其它的东西怎样更换,这些经典之作依旧会成为提升整个空间的最高法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