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装修必备 14招教你装扮时尚美家

icon 2013-05-20 09:16:02
icon 0

摘要:布置家居就像是给房子穿一件衣服、化一个妆,潮流可能是一个人的主要参照样本,如果你整天的忙于工作那么家的“妆”必然很少的时间去耐心的化,所以,小编觉得可以“以不变应万变”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只需要轻松14招,就能打造出一个永远跟随潮流,不会...

   13、极简主义

新手装修必备 14招教你装扮时尚美家
极简主义

  极简主义奉行减法,摘掉多余的一切伪装,把整个人放在一个灵动的空间里接受空灵的精华。在沾染了过多的俗尘后,清爽的天然面孔总是备受欢迎,用最诚挚的表层同人交流,走到哪里都会让人心生好感。所以当你厌倦了伪装时,可以在极简主义中畅游一下。

   14、超级收纳空间

新手装修必备 14招教你装扮时尚美家
超级收纳空间

  零七八碎的东西收拾起来颇为头痛,一个超级优良的收纳空间对于杂物甚多的家来说,是一件让主人欢欣鼓舞的事,尤其还有厨房这个地方。完备、整齐的收纳柜可以让工具们各就各位,只等在使用时才跑出来效力,使用完毕统统地消失无踪,这肯定是让主妇们爱不释手、少了谁也不能少它的、永不过时的收纳家具。

  流行有一个缺点,那就是来得快去得也快,花费大把时间装点完成的家居,极有可能跟那件过季的衣服一样成为鸡肋。所以尽管流行来了又走,还是有一些经典手段永远被当作四两拨千斤的法宝在用。在这个有限的范围里,应该学会花费一些功夫、多动一下脑筋,把家好好装扮一下。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