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装修DIY 如何安排卫浴小空间

icon 2013-05-22 09:22:18
icon 0

摘要:按照主人生活习惯的重要程度顺序排列,如座便器,盥洗台面(柱或洗盆)、镜子等,并确定所有项目的必须尺寸,当使用项目受到狭小空间的制约时,需要“择用录取,忍痛割爱”,如用镜箱将镜子和储物功能合二为一。

卫浴装修DIY 如何安排卫浴小空间
卫浴装修

    5、防水是卫生间装修中的基本项目。

  老房改造,或新房中拆旧墙、地砖换新砖时,都需要重新做防水。目前在家庭装修中沥青冷油等工艺已被禁用,取而代之的是聚氨脂双组份防水材料的新工艺,但由于新工艺防水性能更好,价格也较高,不少人在做防水的面积上节省是不可取的,特别是有淋浴的地方,防水层应达到墙面的1. 8米高处,否则淋浴会延墙下渗或浸湿墙壁,地面防水也失去了作用。

  在考虑了以上有关安全、实用的因素后,美观、时尚便成了大家关心的问题。目前,在卫生间的墙、地饰面不仅有体现豪华的石材,还有品种齐全、花色繁多的墙地砖。最近,使用防水腻的防水涂料的人也在增多,这种做法不仅在主材上可省下钱,而且效果更加温馨、舒适。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