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收纳有技巧 家居防潮全攻略

icon 2013-05-24 09:38:35
icon 0

摘要:时而烈日,时而暴雨,天气总是这么让人捉摸不定,这就是夏天。进入到这潮湿闷热的季节,生活在这寸土寸金城市的朋友们,估计正为那无处堆放的换季衣物的放置、防潮而苦恼。面对这种每年一度的考验,有些朋友始终不知如何下手。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些小的技巧...

换季收纳有技巧 家居防潮全攻略
家居防潮

   巧用折叠法 储存更便利

  适合折叠的衣服有:针织衣物、棉质上衣、裤子、裙子和洋装等。衣服叠放时,可用一个A4大小的硬纸板,将它横向放在衣物背面中上方的位置,将两个衣袖依序折叠,再将衣服转至正面,抽出硬纸板即可,这样折叠的衣服大小一致,更容易摆放。叠放的衣服深色与深色相配,浅色与浅色相叠,避免衣服相互间染色之余,也便于寻找。内衣折叠时可以用卷寿司的方法卷起来收纳,既省空间又容易拿取。折叠后,可以分深浅叠放在不同抽屉里,并收纳在衣物格中,防尘防变形;如果你的衣服多得实在没地方搁,可以先暂时收在家里不用的行李箱中。当然,如果家中空间实在有限,可配合真空袋、储物箱之类的工具一同使用,让悬挂的衣物更“苗条”,叠放的衣物更“隐形”,所需空间也就大大缩小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