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收纳有技巧 家居防潮全攻略

icon 2013-05-24 09:38:35
icon 0

摘要:时而烈日,时而暴雨,天气总是这么让人捉摸不定,这就是夏天。进入到这潮湿闷热的季节,生活在这寸土寸金城市的朋友们,估计正为那无处堆放的换季衣物的放置、防潮而苦恼。面对这种每年一度的考验,有些朋友始终不知如何下手。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些小的技巧...

换季收纳有技巧 家居防潮全攻略
家居防潮

  干花:晒干的薰衣草、茉莉、桂花、玫瑰花等,能有效地防止各种害虫、蟑螂,杀菌防霉,还能使衣服留有清爽的花香气味。

  旧报纸:在旧报纸外面包上保鲜膜,卷成筒状固定在衣架上,然后再挂上羊绒和羊毛大衣,可以有效除潮。

  洗衣粉:把洗衣粉倒入用完的除湿盒中,或直接在盒装洗衣粉上套上塑料保鲜膜,膜上戳上几个小洞。放在任何需要除湿的角落,洗衣粉吸饱水分结块后可拿去清洗衣服,一点也不浪费。

  保鲜袋:家里一些怕受潮的东西可用保鲜袋封存,如已经受潮可用微波炉烘干后再封存。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