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收纳有技巧 家居防潮全攻略

icon 2013-05-24 09:38:35
icon 0

摘要:时而烈日,时而暴雨,天气总是这么让人捉摸不定,这就是夏天。进入到这潮湿闷热的季节,生活在这寸土寸金城市的朋友们,估计正为那无处堆放的换季衣物的放置、防潮而苦恼。面对这种每年一度的考验,有些朋友始终不知如何下手。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些小的技巧...

换季收纳有技巧 家居防潮全攻略
家居防潮

   防潮篇

  说到防潮,估计大家都知道,换季衣物让阳光晒透晒干后再收纳,也会想到超市热卖的吸湿盒、樟脑丸等防虫剂、除湿机……确实,这些都是众所周知的防潮专业法宝。不过除了这些之外,在我们身边还有不少防潮法宝,大家可别错过哦!

  咖啡渣:兼具吸湿除臭双重效果,放进纱布袋、丝袜或棉袜中扎紧,就是方便好用的小型除湿包。

  茶叶:喝完的茶叶晒干,装入纱布袋,分散在各处,不仅能去除霉味,还能让衣物散发阵阵清香。

  橘子皮:晒干的橘子皮,不但能当干燥剂,还可以防虫。把一大匙花椒或颗粒状的胡椒籽、干的烟草或干燥过的菊花瓣装进小棉布袋中,放进衣柜或收纳箱里,就是天然的驱虫剂和芳香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