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改造完美方案 让装修永无后患

icon 2013-06-13 09:05:30
icon 0

摘要:水电改造是家装中非常关键的项目,对家居装修效果影响很大,同时隐含风险也最大。要做好水电改造,首先需制定好水电改造方案。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一起来看看制定水电改造方案要注意些什么事项吧!

  水电改造是家装中非常关键的项目,对家居装修效果影响很大,同时隐含风险也最大。要做好水电改造,首先需制定好水电改造方案。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一起来看看制定水电改造方案要注意些什么事项吧!

  Part1:心中有底好装修 水电改造方案制定要点

  一般房屋装修水电前,首先需有详细的水电路走向设计图纸,而图纸的制定需要设计师和业主深入沟通,协商。下面来看看水电改造方案的重要性以及制定要考虑的要点。

  水电改造方案的重要性

水电改造完美方案 让装修永无后患
水电装修无遗憾 做好改造方案是前提

  水电改造准确设计方案完成是装修开工必需具备的基本条件之一。没有详细的水电改造走线方案仓促开工往往是盲目的,最后的结果也会留下非常多的遗憾。而如果水电方案制定好之后,走线施工自然有章可循,施工开支也不会超支。

  水电改造方案制定要点

水电改造完美方案 让装修永无后患
水电装修无遗憾 做好改造方案是前提

  新房、二手房水电改造有差别

  在制定水电改造方案之前,需要设计认真了解房子的具体情况。对于新房,可通过与物业公司或房产开发商索要工程竣工图纸来了解,对于旧房,需要亲自到现场去了解。电气方面了解的主要内容有房子允许总用电负荷、线管走向、导线规格型号等;水暖方面有给排水和暖气管道的走向、厨房和卫生间原来防水做法、管道材质等。

  水电改造遵循安全实用原则

水电改造完美方案 让装修永无后患
水电装修无遗憾 做好改造方案是前提

  对于业主对水电的需求,设计师要根据房子的具体情况,按安全→环保→节能→实用→效果这样的顺序来考虑,要最大限度地满足业主的需求,但不能无条件的来满足业主的需求。由于业主对装修一般不太懂,提出要求时不可能从房子的总体布局来考虑,一些在局部看起来好的要求从总体上考虑就不一定合理。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