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必看攻略 新房装修省钱省心

icon 2013-06-25 09:25:31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该怎么弄?怎样才能够花最少的钱达到最好的居家环境效果,又该如何规避装修中的一些陷阱和误区,避免不必要的纠纷……这些都已成为现代都市人绕不开、躲不过的一道坎。

  新房装修该怎么弄?怎样才能够花最少的钱达到最好的居家环境效果,又该如何规避装修中的一些陷阱和误区,避免不必要的纠纷……这些都已成为现代都市人绕不开、躲不过的一道坎。

家装必看攻略 新房装修省钱省心
新房装修

  装修之困与惑

  现代都市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普遍较高,但凡在入住新房之前,总免不了要“精心”拾掇一把。古朴典雅的中式、雍容华贵的欧式还有率真随性的现代简约式……总有一种款式让你眼前一亮,心向往之!

  “装修绝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里面的水可深着呢!”过来的人总会用这种提醒和告诫的口吻对即将踏上漫漫装修征程的后来者说。装修的确不容易!得找人设计、得跑建材市场买材料、得找施工队、得督促施工进度、得防止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得协调各方事情……因为程序多、牵涉面广、时间持续长,所以很容易让人产生困惑,走入误区甚至陷阱。

  “那会装修时,因为工作忙,没时间在里面耗,千叮咛万嘱咐施工师傅帮忙打理,没怎么去施工现场监督,竣工验收时满心欢喜去看新房,没成想烦心事一箩筐,新打的衣橱因为没怎么用砂纸磨,一摸都刺手,客厅的踢脚线也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刚粉刷不久的吊顶就出现了细纹……唉!本来预计的搬家时间肯定要推迟啦!”家住安徽合肥市蜀山区五里墩街道的黄芸向记者诉起了苦。

  只要经历过装修的人或多或少都会遇到和黄芸一样的苦恼,这已成为一种普遍的社会现象。归纳起来,装修给人带来的困惑大概有装修程序不了解,装修建材不合格,装修质量不过关,施工队伍、装饰公司随意增减装修项目、坐地要价,利益受到侵害时维权艰难……

  记者从工商部门及消费者协会了解到,每年发生在装修领域的纠纷和诉讼非常多。装修领域已成为纠纷和诉讼的多发地带,正因如此,很多年轻人一谈到装修就直呼头疼,大感困惑。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