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必看攻略 新房装修省钱省心

icon 2013-06-25 09:25:31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该怎么弄?怎样才能够花最少的钱达到最好的居家环境效果,又该如何规避装修中的一些陷阱和误区,避免不必要的纠纷……这些都已成为现代都市人绕不开、躲不过的一道坎。

家装必看攻略 新房装修省钱省心
新房装修

  装修质量和品位要量力而为

  “这里打个玄关,在这搞个鞋柜,那里再整个吧台吧……”即将结婚的梁禹臣带着装饰公司的设计师来到了自己的新房,一系列要求和想法一股脑抛给了设计师,设计师只好应承着。

  不同户型该怎么装?色彩该如何搭配?风格如何选定?……一百个人就有一百种要求。任何选择和要求都得结合自身实际。家装业内人士介绍,房型的装潢质量和品位要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来决定,量力而为,也就是经济基础决定装潢品位。

  在新房的色彩搭配上,一般在一个空间内连同白色在一起不能超过三种颜色,风格和个性设计要结合自身喜好和生活的实际需求,各类家具如沙发、茶几、电视柜的摆设则要根据房间的格局来进行设置,成本控制上一定要先确定好必不可少的装修部分,可要可不要,可多可少的部分视实际情况而定。

  当今很多80、90后年轻人中意小户型房子,空间的利用与收纳尤为重要。

  对此,专业人士建议,小户型房间在进行装潢时一定要做好空间的安排与利用,善于从墙、顶借用空间,同时配置各种功能型家具,以期达到节省空间,一举多得的目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