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设计知识 窗帘与房间的搭配

icon 2013-10-15 09:11:17
icon 0

摘要:窗帘的色调选择,应以房间的整体色调为基础,或采用相同(相近)色系,以深浅分出层次,营造出和谐静谧的家居氛围;或采用差异色系组合,通过布艺产品的搭配(床罩、沙发、台布等),形成一种跳跃的韵律感,通过色彩的节奏使房间生机昂然;也可采用大面积的对...

装修设计知识 窗帘与房间的搭配
装修设计知识 窗帘与房间的搭配

  卧室:强调其遮光性与隐秘性,典型的个人空间,温馨浪漫。由此,可选择厚实遮光的布料做主料,多为纱、帘双层。色系上可挑选较柔和、垂度强且较飘逸,能将卧室的浪漫氛围营造出来。薄而轻的窗纱也是营造浪漫的绝佳选择。在白天拉开主帘之后,也可配置成品帘作为副帘。副帘要求用通风、透光透气性较强的材料制作。百页帘通风、透光、透气,开合自由,极富韵味。而日夜帘、风琴帘作为副窗帘也是非常好的选择,其丰富多彩的图纹花样更能增加卧室宁馨之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