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道彩虹 搭配一个家的快乐情愫

icon 2013-10-14 09:30:21
icon 0

摘要:这个家的基础色调为红色、黄色和绿色,一整条的“彩虹”从客厅的墙面延伸至房间的天花板上。丰富多彩的配色成为空间里最大的点睛之笔,适当的对比色运用更是为空间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彩虹之家,顾名思义整个空间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中的彩虹。这个家的基础色调为红色、黄色和绿色,一整条的“彩虹”从客厅的墙面延伸至房间的天花板上。丰富多彩的配色成为空间里最大的点睛之笔,适当的对比色运用更是为空间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你感受到整个家所想传递的快乐情愫了吗?

用一道彩虹 搭配一个家的快乐情愫
 

  整个空间里细腻的色彩过渡形成梦幻的感觉,艳丽的颜色运用让人心情愉快,而清新的绿色、黄色等春夏感觉的色彩也会使人的心情愉悦起来。

用一道彩虹 搭配一个家的快乐情愫
 

  餐厅里的橙黄色系总是让人感觉眼前一亮,使这个小户型空间也是如此精彩。把餐桌和客厅的空间拉近一点,也是借由客厅空间来扩大餐厅的面积,让家人间的交流更多一点。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