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女生 桃花家居布置三个小技巧

icon 2013-10-15 09:39:17
icon 0

摘要:财旺,事业旺,当然桃花运也要旺,十二星座女生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桃花运?运用下面的小方法可以大大的提高你的桃花运,早日找到意中人。

 

十二星座女生 桃花家居布置三个小技巧

  七、天秤座

  【增加女人味】天秤的女生不但异性缘好的不得了,而且还好到可以开班授徒了,天秤女刚开始不觉得自己很好,可是经过观察比较,她就会发现自己跟异性相处时比别的女生来的要如鱼得水,她平常在异性面前表现的没有女人的威胁性,跟男性就像朋友般的相处,可是谈恋爱了,又会适时的散发女人味,这一点是其他女性需要跟她多多学习。

  【卧室摆设】你桃花过多,房内最好多摆些玻璃瓶或白色摆饰品,如果在梳妆台上放一束白色小花,可避去你讨厌的对象,让真命天子快快出现。

  【小建议】冷酷的人,给人一种神秘抑郁的感觉,迷人之处尽在不言中。天秤座就拥有这种特质,有需要的时候,不妨收俭一下自己。

十二星座女生 桃花家居布置三个小技巧

  八、天蠍座

  【增加女人味】天蠍女生比较有个性,可是有时候她的爱恨太分明了,爱恨强烈的到跟人家相处的过程中,让人感觉她似乎是一个非常极端的人,虽然她很有魅力,但是由於平常表现太诡异了,讲话都有保留,这点就把她的女人味折损的一大半了。

  【卧室摆设】天蝎座的你要在西南方放置一面大型的镜子,并在镜子上方挂一个小香包,可以增加你的异性缘,让你把他电得麻麻的!而将一小袋盐包放在衣橱中,可除去恋爱时的种种阻碍。

  【小建议】天蝎座的人比起其他星座相对比较性感,咀唇、颈部这些是吸引异性的强势部位,多加突显你的性感,桃花运就愈旺。

十二星座女生 桃花家居布置三个小技巧

  九、射手座

  【增加女人味】射手的女生通常异性缘很好,但是她就是没有办法有一个固定的伴侣,因为她无法从这么多好朋友中挑一个来谈感情,什么是感情对她来说也很难去做一个定义,也因此射手女只是在於她愿不愿意固定一段感情上,否则的话,她永远都在追求一段虚无飘渺的恋情。

  【卧室摆设】为了迎接桃花,建议你把房间色调改成粉黄色系,香水也改用柠檬或青草味道,并替行动电话装上一个美美的蓝色套子,包你情书如雪片般飞来!

  【小建议】飘逸洒脱的发型,增加人马座桃花运的关键,本身性格不羁,豪爽洒脱,加上发型的配合,那个能抵挡你的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