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女生 桃花家居布置三个小技巧

icon 2013-10-15 09:39:17
icon 0

摘要:财旺,事业旺,当然桃花运也要旺,十二星座女生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桃花运?运用下面的小方法可以大大的提高你的桃花运,早日找到意中人。

 

十二星座女生 桃花家居布置三个小技巧

  十、魔羯座

  【增加女人味】魔羯的女生太怕麻烦了,例如刚开始认识一个普通朋友,她就会很怕这个朋友打电话来,因为她就会很想搞清楚对方是不是要追自己,而自己是不是喜欢对方等等,等到搞清楚再来约会,她太冷静、太理智、太无聊了,所以无法有很多暧昧的朋友,也因此常常错失良机。

  【卧室摆设】你的个性让他人觉得过于严谨,很多异性都常误会你很不好亲近!建议把房间布置成橘色调,灯光也要黄色调,让你全身可以充满温馨的磁场,桃花也会越来强喔

  【小建议】有没有想过害羞其实是魔蝎座一种慑人的力量,尤其是和异性第一次见面当中,会令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

十二星座女生 桃花家居布置三个小技巧

 十一、水瓶座

  【增加女人味】水瓶的女生即使很乐意跟对方出去约会吃饭,但是从头到尾都会表现的很有礼貌,让人感觉非常疏离,即使她对对方有兴趣,可是就是不会越雷池一步,一点都无法让人家感受到她的热情和热烈的眼光,也因此很容易让对方觉得她只是把自己当成普通朋友而已。

  【卧室摆设】水瓶的你对爱情很有主见,白色或米白色都是你的桃花颜色,家里窗户要常常敞开,窗帘则以天蓝色最优,在床头放一盏可爱的米色小台灯,可增加你吸引人的魅力。

  【小建议】水瓶座的内在潜在着一股汹涌澎湃的野性,如果你能发掘出来,尤其是男仔,会迷倒不少人。

十二星座女生 桃花家居布置三个小技巧

  十二、双鱼座

  【增加女人味】双鱼的女生其实很有异性缘,因为她不设防,也不会疏离,也很容易倾听对方的话,可是坏在她很容易有不当的同情心,例如对方正在失恋,她去安慰对方,到最後她甚至会因为觉得对方很可怜而跟对方谈起恋爱了,在这种情况下很容易有错误而不当的恋情发生。

  【卧室摆设】若是你的爱人老是对你爱理不理,你一定要在房间内的东南方摆上美丽的鲜花,鲜花以红色和粉色的玫瑰为主。若是没有鲜花,绿色盆栽也可以。

  【小建议】双鱼座最佳的把戏,就是幽默的能力,要好好运用。因为无论男女都喜欢笑,十居其九的搞笑能手也有不错的异性缘。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