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装修应该注意的细节问题

icon 2013-10-16 09:26:19
icon 0

摘要:地面:铺地砖之前,务必做好防水;瓷砖铺设之后,要保证砖面有一个泄水坡度 ( 一般以 1% 左右为宜 ) 坡度朝向地漏;地面在铺设完瓷砖之后必需做闭水实验,时间至少要保证 24 小时;铺设地砖时要注意与墙砖通缝、对齐,保证整个卫浴间的整体感,...

卫浴装修应该注意的细节问题
卫浴装修

  7 洁具安装:最好在装修之前把下水孔距记好,按尺寸选好浴缸、浴房、坐便器、洗手盆等洁具,以免在装修时尺寸不合适;坐便器的装置要先用坐便泥密封好,再用膨胀螺丝或玻璃胶固定,这样,坐便器发生阻塞时便于修理。

  8 通风换气:卫浴间必须有排风扇,而且排风扇必须安有逆行闸门,以防止污浊空气倒流。

  9 绿化:增添生气。卫生间不应该成为被绿色遗忘的角落。装修时可以选择些耐阴、喜湿的盆栽放置在卫生间里,使这里多几分生气。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