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验收要“面面俱到”

icon 2013-10-24 09:30:57
icon 0

摘要:电源线是否使用国标铜线,一般照明和插座使用2.5平方线;厨卫间使用4平方线,如果电源线是多股线还要进行焊锡处理后方可接在开关插座上;电视和电话信号线要和电源线保持一定的距离(不小于250mm);灯具的安装要使用金属吊点,完工后要逐个试验。

  电插座、开关、电视等。

  电源线是否使用国标铜线,一般照明和插座使用2.5平方线;厨卫间使用4平方线,如果电源线是多股线还要进行焊锡处理后方可接在开关插座上;电视和电话信号线要和电源线保持一定的距离(不小于250mm);灯具的安装要使用金属吊点,完工后要逐个试验。

装修验收要“面面俱到”
装修验收

  瓦瓷砖、石材铺贴等。

  施工前要进行预排预选工序,把规格不一的材料分成几类,分别放在不同的房间或平面,以使砖缝对齐,把个别翘角的材料作为切割材料使用,这样就能使质量较低的材料装出较好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